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佳人防晒喷雾,夏日防晒必备单品!!

资讯 Tom    2018-04-25 14:16

春天不美白,夏天徒伤悲。

秋天都不白,冬天怎够看。

品佳人防晒喷雾,夏日防晒必备单品!!

(品佳人防晒喷雾设计图)

想让冻龄美肌的梦想照进现实,重要的防晒功课你需要拿下高分,一款好用的防晒产品,成为必备的护肤利器。

今天,品佳人重磅新品——遮阳隔离喷雾 正式亮相!便利的喷雾式设计,质地清爽细腻,有效保护肌肤免受阳光伤害,补充晒后肌肤所需水分,为肌肤带来细致匀亮的美好观感。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防晒产品!

防晒喷雾,让您全副武装

防晒喷雾是新近涌现的简便型防晒产品。在传统的防晒产品之外,随身携带一只,可以弥补长时间在户外无法重抹防晒乳的问题。同时没有一般防晒品的油腻烦恼。

品佳人防晒喷雾,女神的必备神器,让你无惧骄阳。!能够为肌肤提供全面防护,隔离空气污染物和紫外线,从而预防黑色素,避免被日光晒伤、晒黑。它不仅可以满足烈日下的防晒需求,而且清爽性让人十分舒适,无油腻感,防晒同时滋润保湿,给你带来非一般的防晒新体验。

品佳人防晒喷雾,夏日防晒必备单品!!

防晒系数SPF值:

品佳人防晒喷雾防晒系数是30倍(SPF30后面的30是防晒系数)。

假设紫外线的强度不会因时间改变,一个没有任何防晒措施的人如果待在阳光下15分钟后皮肤会变红,当她使用SPF30的防晒品时,表示可延长30倍的时间,也即是30*15=450分钟(8个小时),相当于正常白天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防晒。

防晒指标PA值:

防晒(PA)2个++,代表对UVA引起肌肤老化及病变的防御效果相当有效!人体皮肤的90% 的衰老来源于光老化,所以防晒不得不做哦!

品佳人防晒喷雾,夏日防晒必备单品!!

喷雾式设计,全新防晒体验

品佳人防晒喷雾采用便利的喷雾式设计,喷雾口为针孔设计,十分细小,喷出的水雾非常细腻,质地水漾清爽、不粘腻,完全不阻塞毛孔,无需涂抹肌肤也能快速吸收;防晒能力强,较短时间内可以给予肌肤高效防晒,保湿效果非常明显,使用起来不会有干涩感。

品佳人防晒喷雾VS普通防晒产品

品佳人防晒喷雾,360度变频防晒,30倍防晒倍数,两个++防水防汗,12小时不用涂抹。这款防晒喷雾新品十足给力——超防水、超透明、超清爽!它不像市面上的普通防晒产品,防晒时间短,难涂开,补涂不方便,不仅不防水,而且用着黏糊糊的,很不舒服。

品佳人防晒喷雾,夏日防晒必备单品!!

防晒选得好,皮肤不怕老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出门要防晒,上班要防晒,夏天要防晒,冬天也要防晒,去海边、旅游更加要防晒。防晒喷雾让我们无惧烈日与阳光尽情玩耍,找回健康肌肤,轻松过好每一天。

品佳人遮阳隔离喷雾,这个夏天,要你白到底!120Ml/瓶,量大到随便用!植物配方,孩子老人放心用!进口原材料,喷雾瓶,使用起来方便!补水不油腻、清爽控油+防晒,这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防晒喷雾!

品佳人防晒喷雾,夏日防晒必备单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