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琪纽特与宝宝树联合发布中国首部孕婴童营养现状白皮书

资讯 Tom    2018-04-25 14:05

2018年4月17日,安琪纽特与宝宝树联合发布了《中国孕产妇·婴幼儿·儿童营养现状白皮书》。

安琪纽特与宝宝树联合发布中国首部孕婴童营养现状白皮书


随着社会经济的稳步发展,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稳步增长。同时,“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人口红利进一步释放。我国母婴市场全面进入妈妈经济时代。
另一方面,妈妈们对备孕、怀孕、哺乳、孩子喂养等各阶段的营养认知水平参差不齐,而市面上良莠不齐的孕婴童营养品也让妈妈们不知如何选择。调查发现,平均每天在育婴网站花费超过15分钟时长的妈妈,在整个妈妈群体中占比达81%。妈妈们更多地会使用母婴网站或母婴APP,以获取更多的母婴知识、育儿经验等。
基于此,作为中国孕婴童营养品领导者的安琪纽特,联合全国最大的母婴垂直媒体——宝宝树,发布此白皮书。
此部白皮书为首部系统阐述中国孕妇、产妇、婴幼儿及儿童四类人群营养补充相关内容的作品。白皮书整体分为四类人群健康状况与营养认知、营养补充的动机及侧重点、营养品消费特征三大版块。白皮书已通过宝宝树、安琪纽特官网、安琪纽特微信公众号及合作媒体公众号广泛发布。
白皮书依托宝宝树的大数据支持,以及安琪纽特多年积累的消费者数据库,对近万名目标消费者进行了详细的营养品认知及消费行为调研,结合宝宝树用户研究院提供的强大用户数据分析模型研究撰写而成。白皮书旨在了解孕婴童人群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及营养需求,并结合专业营养师的建议,从孕期到宝宝成长各阶段,给妈妈们正确的营养补充参考,以唤醒孕婴童人群的健康意识,提高孕婴童人群的健康水平。
作为中国孕婴童营养品领导者,安琪纽特27年坚持聚焦酵母营养核心优势,聚焦孕婴童营养品。安琪纽特研发的酵母锌、酵母蛋白粉、山楂酵母等孕婴童营养品,经过酵母生物转化,安全易吸收,成为肠胃娇嫩的孕婴童人群补充营养的首选。
同时,安琪纽特大力研发更适合国人精准需求的益生菌产品。安琪、科汉森、丹尼斯克全球三大专业菌株公司强强联合,以“全球优选菌株,精准细分更有效”的理念,开发出抗伴(减轻抗生素对肠道的伤害)、敏伴(缓解过敏症状)、韵伴(维持孕妇生殖健康)、布拉杜(缓解腹泻)等系列化专业益生菌产品。

安琪纽特与宝宝树联合发布中国首部孕婴童营养现状白皮书


以此次白皮书发布为契机,安琪纽特将持续坚持“以顾客价值为核心”,普及更多营养知识,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众健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