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之峰21周年庆!不是每个装饰企业都有21年

资讯 Tom    2018-04-25 14:04
业之峰21周年庆!不是每个装饰企业都有21年

21岁之于一个人,是最青春懵懂的岁月;21岁之于一个企业,则是大浪淘沙后成就口碑与品质的美好年华。不是每个装饰企业都有21年,岁月萃取的是精华。

今年的4月30日,是业之峰集团成立21周年的日子。业之峰将在全国22城同步举办21周年生日庆典活动,回顾21年荣耀历史,发放感恩回馈大礼包,诚邀广大消费者一起来为业之峰共同庆生。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中国家装业动荡的一年,房地产调控等措施使得家装行业遭遇了极大的冲击和挑战,很多公司出现了断崖式的下降。不过,这一年,业之峰集团仍然实现了产值、利润的“双增长”,如同一缕春风,给全行业带来了信心。

之所以能够在一片惨淡中逆风飞飏,源自于底蕴与实力,激荡21年的历史铸就了业之峰的大品牌。业之峰装饰成立于1997年,成立21年来,已逐步发展为分支机构遍及全国,拥有20多家直营分公司、90余家加盟分公司、2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的庞大家装服务网络。

2003年,业之峰发起“绿色风暴”行动,在装修行业首倡“环保”理念。2005年,业之峰发布“五大主流生活 十大设计风格”,成为设计文化的中坚代表。2006年,业之峰独家研发出“蓝钻工程”,带动了整个行业施工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2012年,业之峰荣获最高等级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成为家居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五星级服务认证的企业……正是因为业之峰有着如此优秀的环保、设计、工程、服务和品牌,所以才能用家装行业品质代言的实力,实现逆势突围的优异成绩。

如今,在21周年庆典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与厚爱,业之峰特别放出感恩回馈大礼包,邀请消费者与自己共同庆生,分享这份荣耀与喜悦。

届时,业之峰将拿出多大的优惠力度与折扣?合作伙伴主材商会为业之峰献上什么生日贺礼?谜底都将在4月30日这天揭晓!

详细情况,敬请咨询业之峰各大主力店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