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猪圈健身承办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

资讯 Tom    2018-04-25 14:02

光猪圈健身与天津体育学院培训基地在天津区域达成“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战略合作。光猪圈健身天津各门店将持续开展该课程培训。

4月13-14日,20-21日,连续两个周末,光猪圈健身天津金皇店首次承办“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光猪圈健身的天津总经理王志刚、教练们与课程的培训讲师、学员们在店里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的主办单位为中国健身和运动营养师网与健身和运动营养师认证委员会。承办单位除光猪圈健身外,还有健身营养师大北京区培训基地与天津体育学院培训基地。

光猪圈健身承办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

光猪圈天津总经理王志刚与讲师、学员合影

光猪圈健身承办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

讲师与学员合影

此次合作中,光猪圈的天津门店成为“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的重要课程培训基地。天津体育学院培训基地除了为天津区域光猪圈健身储备营养学人才外,还为光猪圈健身教练提供国家健身营养师培训名额。

光猪圈健身承办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

光猪圈健身天津总经理王志刚与学员分享光猪圈健身经营理念

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在中国健身领域历经了10余年的实践打磨,课程内容基于北京体育大学、北大医学部的成熟理论与技术成果,并配备“理论+实践”双一流培训师资,专为增肌、减脂、塑形等体重管理问题提供营养方案。

“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培训对象涉及健身、跑步、格斗、球类等项目教练及爱好者;公共营养师、运动康复专业人员;体育科研及营养工作者;体育/健身专业、预防医学/营养学大学在校生等。结课后为考核通过的学员颁发“国家健身营养师培训证书”。

光猪圈健身承办国家健身营养师认证课程

下一期课程将于5月19-20日,26-27日在天津光猪圈健身-南京路金皇大厦店开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