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扫效率极高的全能选手揭秘

资讯 Tom    2018-04-25 13:55

随着室内居室的面积不断增大,繁杂的地面清理工作成了必须要面对的难题。快节奏的生活让大家都忙的无暇顾及家居卫生,更腾不出来空闲时间来打扫地面卫生。现如今,可以使用智能扫地机器人来帮忙,这种高科技产品高效省时、性价比更高。

其实,扫地机器人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的,但是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选一些知名度高、性能出色的品牌。像国际智能家居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该品牌成立于1976年,经过了4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为超过400万家庭提供了室内空间净化服务。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性能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升级改良,在智慧化程度和功能上更趋完善,独家研发了智能定位导航四核芯片,拥有 13项的专利技术认证,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地区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扫效率极高的全能选手揭秘

有人吐槽扫地机器人总是在同一个地方打转或者漏扫严重,好像无头苍蝇一样。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运用仿生算法法则,根据扫描结果建立实时家居地图,通过实时地图再进行智能分区,分区逐一清扫让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更加高效。如果发现偏离规划路线,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会立即进行修正,防止偏航,极大的减少漏扫、重复打扫的情况。同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沿墙模式、U型障碍脱困、转弯模式三种模式方式来应对清扫时遇到的多种障碍物和墙壁。全程规划清扫,不乱跑,清扫彻底。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扫效率极高的全能选手揭秘

清洁效果是扫地机器人最重要的考核标准,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专属无刷数码电机为设备提供了1500pa的强劲吸力,除尘率大大提高,像一些常见的纸屑、果壳、食渣、烟灰等,几乎能做到一次彻底吸除。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吸扫拖一体、一机多用,不仅节能而且清洁效率也大大提高,它独有的2个吸口,能应付不同的家居环境。变频吸口用于毛发教多的地面,浮动滚刷就用于地面颗粒垃圾比较多的情况下,纤维刷毛还能扫出边缝角落处的垃圾呢。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扫效率极高的全能选手揭秘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的是大容量动力型锂电池,充电一次基本能持续工作90分钟以上,杜绝机器频繁充电的现象。此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自动回充功能也很完善,它会在电量不足时自动计算快捷路径,自动回充,无需用户手动搬运。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以深入清洁家中的每一个角落,不残留卫生死角,让家居更加清洁,还在被地面清理难题困扰的您赶快入手一台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