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 | 草原和牛获得“国家3.15诚信企业”

资讯 Tom    2018-04-25 13:28

第35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今年的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12315时刻在行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草原和牛传来好消息:草原和牛投资有限公司喜获“国家315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喜讯 | 草原和牛获得“国家3.15诚信企业”

“国家315诚信企业”由中国产品质量检验检疫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管理委员会权威评选认定。草原和牛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荣获此称号,向业内和市场发出“质量诚信”最强音。

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又一次见证了草原和牛秉承“诚信”、“匠心”的精神,为产品注入“品质诚信”和“服务诚信”的核心基因。通过创新产品、改进工艺、提高产品质量、服务升级等措施建立起消费者满意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的食品和优质的服务。

诚如草原和牛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在质量基础上的信用体系是品牌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品牌建设中,草原和牛要内铸精品,外塑形象,以更好的产品质量、更好的售后服务、更好的诚信信誉铸造品牌。

喜讯 | 草原和牛获得“国家3.15诚信企业”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对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要依法惩处、决不姑息”。草原和牛始终秉承“食品安全为先”的态度,在未来的日子,草原和牛继续坚持以“推动牧业供给侧改革,打造可持续发展产业新模式,为中国亿万消费者提供品质如一、高质均价的乳肉产品”为使命,将产品品质、消费者服务越做越好。

喜讯 | 草原和牛获得“国家3.15诚信企业”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