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家装消费升级时代 口碑服务才是关键

资讯 Tom    2018-04-25 13:25

随着80、90后消费群体崛起,目前整个家装市场的消费需求和环境都发生巨变,家装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日渐明显。

互联网家装已经风风火火发展了几年,相比传统家装,互联网家装倡导透明、标准化、高品质的家装服务,获取用户的方式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并且借助互联网的方式和手段创新出了诸多新的家装模式,尽管这种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家装行业效率的提升,但是家装行业的本质并没有发生太多实质性改变,传统家装中人们遭遇到的装修痛点和难题依然存在。

随着家装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透明的价格,他们对消费体验和服务品质的追求有了更高的标准。消费升级是一轮从“关注价格”到“关注品质”的调整过程,只有真正做好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满足用户升级的消费需求,才是“互联网家装后时代”的关键所在。

在这一点上,U家工场走在成都家装市场的排头。作为大众点评·无忧装五星商户,U家工场打破了“家装无口碑”的行业魔咒,连续3年在大众点评口碑人气稳居前列。如今,U家工场推出了6重口碑服务,为家装消费体验升级保驾护航。

一、第三方监理,交付更放心

以前,U家工场和其他家装公司一样是自有监理,如今用了三年时间转变为第三方监理,实行监管与执行分离。正如羊毛出在羊身上,监理如果来自装修公司本身,其职能所要求的“发现问题”和“追踪问题”就会出现纰漏,内部腐败。比如可能出现客户问题被掩盖,乃至强行交付投诉无门的情况。

成都家装消费升级时代 口碑服务才是关键

而第三方监理则会从客户角度出发,监管中立化,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严抠细节,执行标准验收管控。与自有监理不同,第三方监理以发现问题为目的,以验收通过为目标,为客户验房排雷,避免后期增项,杜绝装修隐患。

成都家装消费升级时代 口碑服务才是关键

二、自有安装工人,安装细节更到位

传统的装修公司在安装部分会选择与第三方服务商合作,施工与安装分离,装修公司无法全程监督和管控,后期无法长效追责,甚至出现互相扯皮的状况。为了避免客户遭遇这种困局,U家工场将安装工人纳入了公司管理体系,能够实现基装与主材无缝对接,安装细节更到位,同时可以实现长效追责,出现问题及时响应,不让客户投诉无门。

成都家装消费升级时代 口碑服务才是关键

三、精细化管理,保障施工品质

施工的品控也是家装中的一大症结,成为影响家装质量的主要因素。为此,U家工场实行工程组长问责制,在工地日常巡检中,会与第三方监理配合,对验收结果进行监督。装修中“六个节点验收+1个专业验房”的每个节点(初期验收&水电交底、水电验收、防水验收、中期验收、交付预验收、交付验收)都会严格执行,经过业主验收,100%满意再进行交付。如果工程出现问题,会进行追责,工程组长负连带责任,保证施工的质量。同时U家工场内部也实现了流程管理精细化,有一套完整的管理流程体系,各部门信息互通0时差,沟通执行更加高效,能及时响应客户提出的问题。

四、制定超高工艺标准,让品质落地

装修不是一次性消费,家装公司要对客户的房子负责,不少无良家装公司却偷工减料,特别是一些隐蔽工程,施工工艺没做好,后期维修既麻烦成本又高。面对此问题,U家工场坚定站在客户立场,为客户考虑,把客户家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制定了严苛的施工工艺标准,让品质服务落地。

成都家装消费升级时代 口碑服务才是关键

比如水电施工中,管线排列横平竖直,线头会裹锡以防松动;防水会涂刷3遍以上,涂料搭接范围≥10cm;卫生间回填采用大颗粒的陶粒,吸潮性好,而且质量轻,容易挖掘便于维修;木作工艺中,采用安全牢固,承重性强的轻钢龙骨,石膏板封顶的接缝≤5mm,相邻高低<3mm;别墅级的门套工艺,测量更精准,安装更便捷,使用更静音。不放心的消费者还可以到U家工场的真实工地参观,亲临现场感受。

五、微信施工播报,施工进度实时掌控

也许你忙于工作,没有太多时间跑工地,但是又不放心。没关系,U家工场为客户提供了管家式服务,为每一个业主建立专属的微信服务群,业主不用跑工地也能实时了解施工进度,省心又安心。

成都家装消费升级时代 口碑服务才是关键

在微信服务群中,业主还能够随时与设计师、项目经理及时交流,沟通装修需求,项目经理会在群内进行施工播报,发布图文周报,监理的验收报告,事无巨细,让业主即使不在现场也能实时跟进项目进度,一切了然指掌。

六、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装修不是一锤子买卖,更不是完全零瑕疵的工程,有保障的服务能在问题发生时及时解决,对出现的瑕疵进行修正与维护。U家工场设置了完善的客服回访机制,从签单到入住,全程定期回访。一旦发现工地异常,问题会被立即录入公司内部ERP系统,并抄送给项目各阶段负责人。通过严谨的内部管理机制监督所有项目进度,确保出现任何异常都能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

不仅如此,U家工场还承诺水电、防水基装施工提供5年质保,根据不同主材品类提供2-5年质保,真正做到有求必应,让客户放心。

其实,互联网家装发展到今天,再去拼价格、比工期已经行不通了。优质的服务和口碑才是关键。对于家装公司来说,只有及时洞察家装消费发展趋势,满足消费升级时代用户的需求,才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对于家装行业而言,互联网只是提供了一个外部工具,家装行业要想真正实现转变则需要从内部进行改造,通过不断优化产品,升级服务,满足用户需求,才能实现家装行业的全新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