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他美卓萃系列助力宝宝绽放无穷“小宇宙”

资讯 Tom    2018-04-25 15:47

一款优秀的配方奶粉不仅是营养成分的堆叠,还应考虑怎样才能让这些营养成分被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爱他美卓萃系列秉承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先进科研历程,专注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突破性的APTAOPO™卓萃™配方[1]创新性添加高达占比脂肪总量约50%[2]的天然乳脂[3],优化的脂肪酸结构能够帮助宝宝提高对脂肪和钙质的吸收,专利配比的益生元组合及科学含量的DHA为宝宝带来多方位营养助力,助力宝宝探索体验大世界,绽放无穷“小宇宙”,无惧未来挑战!

爱他美卓萃系列助力宝宝绽放无穷“小宇宙”

秉承先进科研,爱他美卓萃系列实力配方

爱他美诞生于1968年的德国,是全球首款含有适合宝宝的蛋白比例的奶粉品牌,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爱他美始终坚持为宝宝提供“天生营养所需”。爱他美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创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作为婴幼儿生命早期营养领域的先驱者,达能-纽迪希亚在全球拥有两大研发中心,超过400名领域内的权威专家学者,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优秀的营养解决方案,取得无数突破性研究成果。延承纽迪希亚先进科研历程,爱他美卓萃系列采用突破性的APTAOPO™卓萃™配方,创新添加占比总脂肪约50%的天然来源乳脂,协同科学含量的DHA与专利配比的益生元组合,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助力。

APTAOPO™卓萃™配方,多方位助力宝宝卓越未来

爱他美卓萃系列奶粉采用的APTAOPO™白金卓萃™配方中创新性添加了约占总脂肪含量50%的天然来源乳脂。脂肪是宝宝成长发育必须的能量物质,新鲜牛乳中的乳脂含量约为4.1%,需经过重重萃取才能获得,乳脂天然含有优化的O-P-O脂肪酸结构能帮助宝宝更完整地吸收脂肪,同时减少宝宝体内钙皂的生产,提高钙的吸收。

DHA是宝宝神经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一种对宝宝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爱他美卓萃系列APTAOPO™卓萃™配方的DHA含量经过科学考量,占总脂肪酸的含量设计参考世界围产大会推荐[4],全系均超过0.3%,更好地帮助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助力宝宝开启天生潜能。

肠道不仅是吸收营养的器官,现代科学已证实肠道内有益菌群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为支持宝宝肠道健康,爱他美卓萃系列APTAOPO™卓萃™配方中全阶段含有9:1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5],符合欧盟委员会和欧洲食品委员会的专业意见。专利益生元组合接近宝宝天生需求,有助于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帮助适当增加宝宝大便频次,软化便便,有助于宝宝提升自己的抵抗力。

爱他美卓萃™系列奶粉秉承欧洲40年对天生营养的不懈研究,突破性卓萃™配方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助力宝宝尽情探索体验,绽放无穷“小宇宙”,无惧未来挑战!

注释:

[1]与爱他美官方进口经典版相比,特别添加乳脂成分

[2] 50%指乳脂在配方设计中约占总脂肪的含量,实际生产可能存在差异.

[3]Srinivasan D, Kirk P, Owen F, 食品化学(第四版),江波等译, 第831页:表15.2”西方乳牛所产牛乳的组成”。

[4] Koletzko et al. The roles of long-chain polyunsaturated fatty acids in pregnancy, lactation and infancy: review of current knowledge and consensus recommendations*. J. Perinat. Med. 36 (2008) 5–14.]

[5] 欧洲专利配比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欧洲专利号:EP1105002),该组合同时获得中国专利号ZL99809500.1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