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都网络安全日即将开幕 场馆内惊现“神秘黑科技”

资讯 Tom    2018-04-25 15:46

4月26日至28日,由北京市公安局与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第五届“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首都网络安全日延续“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的主题,着眼于“建设网络强国”战略目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决策部署,致力于全面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关注网络安全课题、承担网络安全责任、投身网络安全建设、维护网络生态环境。

首都网络安全日即将开幕 场馆内惊现“神秘黑科技”

本届大会通过集结国内外网络安全领军企业,结合论坛、网络安全技术竞赛、新品发布等同期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最前沿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及产品。其中,一系列“黑科技”的出现,吸引了众多参展同行和准备参观的观众,究竟是哪些神秘黑科技呢?

原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企业360在本次“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中布置了展台,集中展示了多个网络安全体验区。

门禁系统被黑客入侵、银行卡信息被人全部盗取、用户变成“透明人”……这一系列都是真实存在,且随时可能出现在我们生活场景中的安全威胁!360展台为大家展示了模拟的被黑客攻击的门禁系统、NFC系统,让体验者感受这些随处可见的网络安全威胁,以此来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

另外,360还展出了多种智能硬件,智能摄像机、行车记录仪、扫地机器人等等,甚至还有十分“壕”气的智能门锁,为大家展示了未来智能时代的一系列“智能家居”。

首都网络安全日即将开幕 场馆内惊现“神秘黑科技”

现如今,物联网设备已经进入千家万户,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不少的安全隐患。比如生活中常见的家庭门锁,就可以通过某种特殊手段将钥匙复制,然后将门打开,这里面利用的技术就是对射频的信号的复制以及重放。而360此次展出的黑科技,就是针对这些最常见的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将问题扼杀在摇篮中。

大安全时代来临,互联网逐渐深入到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网络安全形势面临着严峻挑战。网络安全关乎的不仅是网络本身,更是社会安全、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安全、人身安全的重要保障,其重要性日益凸显。360公司此次携黑科技参展,正是希望为未来的网络安全提供解决方案。究竟这些黑科技效果如何?还等4月26日活动开幕后,请各位参观者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