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多明星恭贺缔美妍新品上市

资讯 Tom    2018-04-25 15:46

新起点,新征程!2018年4月27日“相聚16年,掘金缔美妍即缔美妍新品发布招商会”在美丽的广东佛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相聚一堂,共襄这场财富盛会。届时缔美妍公司创始人席莉携公司各部门高管出席招商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招商会当时不仅仅会进行缔美妍最新产品的发布,还会举行缔美妍与中传国际进行CCTV央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优秀卓越的事业平台才能成就梦想的绝佳机遇。在实体经济不断受到互联网经济冲击的今天,缔美妍凭借其安全有效的产品,看得见的疗效,良好的业界口碑在全国迅速的占领了市场。缔美妍作为一家全国加盟商上千家的化妆品企业,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广阔的事业平台也必将让每一位缔美妍家人实现是自己的财富梦想,事业梦想!

招商会当天将有众多香港大陆影星联袂恭贺,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塑造了《天龙八部》中“鸠摩智”角色的李国麟先生,演绎了众多经典角色的香港“金牌绿叶”骆应钧先生,香港TVB杰出的影视演员韩马利女士,美丽大方的“亚洲小姐”袁洁仪女士。内地著名演员、模特,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李佳薇、容祖儿经纪人,原香港凤凰卫视新闻男主播王若麟先生。众多影星的联手恭贺让招商会显得星光熠熠,璀璨夺目! 招商会当日还会有各大媒体,视频平台采访报道,记录缔美妍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美丽瞬间。

众多明星恭贺缔美妍新品上市
众多明星恭贺缔美妍新品上市
众多明星恭贺缔美妍新品上市
众多明星恭贺缔美妍新品上市
众多明星恭贺缔美妍新品上市

相信在公司领导人的正确领导下,有着全体缔美妍家人的努力,有着每一个客户的信任与信赖,缔美妍的明天将会愈加辉煌,本次招商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