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乡村振兴,金恪集团旗下罄玉酒庄再促南疆农民就业

资讯 Tom    2018-04-25 15:48

 

助力乡村振兴,金恪集团旗下罄玉酒庄再促南疆农民就业

近日,金恪集团旗下位于新疆巴州的罄玉酒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罄玉酒庄”)又迎来30名来自南疆的新员工。他们是经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牵线搭桥、由莎车县人社局组织选送来到罄玉酒庄就业的。

此次罄玉酒庄一共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帮助更多的南疆贫困户农民踏上外出就业致富的道路,从而达到稳定就业、精准脱贫,助力乡村振兴的目标。

莎车县人社局按照罄玉酒庄用工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和乡镇挑选出第一批30名贫困户农民,并组织开展了上岗前的相关培训。作为劳务输出的农业产业工人,他们将在罄玉酒庄务工,实现稳定就业,年人均收入预计将达到3万元。

自2017年新疆启动南疆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罄玉酒庄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率先启动“吸纳南疆劳动力就业扶贫模式”,并于2017年、2018年分批招收了大量南疆农民工,在促进农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3月,罄玉酒庄已经接受了来自新疆巴楚县的20名维吾尔族产业工人。

助力乡村振兴,金恪集团旗下罄玉酒庄再促南疆农民就业

为了让异地就业的维吾尔族产业工人安心工作,罄玉酒庄专门为农民工建设了设施齐全的职工宿舍,安排夫妻工家庭式居住,免费发放电磁炉、电饭锅等生活用品,并定期开展升国旗仪式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使他们充分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关于罄玉酒庄有限公司

助力乡村振兴,金恪集团旗下罄玉酒庄再促南疆农民就业

金恪集团旗下罄玉酒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罄玉酒庄”)注册资本5亿元,集葡萄种植、观光、采摘、餐饮、葡萄酒酿造、品尝、鉴赏、收藏和商务活动于一体,是金恪新疆“农+旅+文+地”综合产业体中有效组成的核心部分。

罄玉酒庄是金恪集团与新疆博湖县政府合作的 PPP项目。项目首期总投资5亿元,规划总面积2.2万亩。金恪集团以罄玉酒庄为核心,通过全新的“红酒+多元复合”战略模式,实现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多“外链”优势,与文化、休闲度假、旅游、地产、健康养生、金融资本、慈善公益等多重产业进行深度融合,成功打造了一条以葡萄酒产业为核心的全产业链闭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