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肯定樱格集团新品桂爱妃

资讯 Tom    2018-04-25 16:56

前不久,广州地铁车厢内的一股清新之绿引起市民热议。据了解,原来是樱格集团为旗下塑形保养品牌桂爱妃的上市大手笔造势,不惜斥巨资狂砸地铁广告。4月24日,樱格集团又因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的到访,再度引起极大关注。

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肯定樱格集团新品桂爱妃

今日上午,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一行,抵达樱格集团参观考察。樱格集团CEO郭大桂隆重接见帕斯特拉纳,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

郭大桂自豪地为帕斯特拉纳介绍了公司旗下的四大品牌产品。帕斯特拉纳亲切与之交流,并对樱格集团的产品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尤其对今年新品“桂爱妃”苹果益生元CC果冻的研发技术、原料理念非常认同,他认为这很符合当下人追求健康塑形的生活理念。

同时,帕斯特拉纳认为樱格集团是一个勇于开拓创新的企业,其对于樱格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产品模式、海外拓展市场及发展规划前景等作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全力支持樱格集团全力拓展海外市场。

帕斯特拉纳作为中间民主党国际主席、哥伦比亚前总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做出贡献,其表示此次访华是希望考察中国新技术、中国新消费商业模式及未来发展趋势。还表示,通过这次与樱格集团CEO郭大桂的交流,对中国企业新的发展模式感到惊叹。

据悉,樱格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女性保健护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一直以来,樱格集团以为现代女性提供更优质健康的护理产品,给予现代女性更高端化、享受化的需求体验为目标,相继推出了健康美胸品牌“美姿臣”、姨妈巾中的爱马仕“超感觉”、全球首款专利气垫棒“班得瑞”,得到极其良好的市场反馈,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认可。

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肯定樱格集团新品桂爱妃

在新消费时代下,樱格集团再次创新营销新玩法,实现消费升级,向新电商、新零售迈进,推出O2O众创系统,帮助全球代理商更好创业,实现万众创业的梦想。

旗下新品桂爱妃于4月8日震撼发布后,不仅引起市民热评,更受到大批爱美女性追捧。因该新品主要针对亚健康、有塑形需求的人群,将健康养生的概念融入其中,完美体现了当代人想拥有傲人身姿同时保持健康体质的要求,因而广告的普及获得了大众的关注,不少人对其产品甚是好奇,导致消费欲暴涨。

如今,樱格集团的代理商已经遍布中国、港澳台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正一步步向世界级品牌的目标迈进。

郭大桂表示,此次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的到访,不仅是对樱格集团在市场表现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莫大的激励。帕斯特拉纳对樱格集团的新电商、新消费、新零售的考察与肯定,将大大助力樱格集团推进“O2O众创系统”的进程,而樱格集团亦将会以更开阔的思维与势能,为现代女性创造健康绿色的护理产品,同时也将以更开阔的国际视野,开拓更大的海外市场,让樱格走向全球,向世界证明中国企业的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