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乐源杯”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开始啦

资讯 Tom    2018-04-03 08:56

 

首届“乐源杯”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开始啦

乐源股份联合青童时代&童星汇APP打造

首届“乐源杯”形象大使选拔赛。

本次乐源杯面向全国招募3-7周岁少年儿童。最终评选出的乐源形象大使除获得10000元奖金外,还可以获得各类丰厚奖品和锻炼机会。

首届“乐源杯”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开始啦

届时网易新闻、腾讯新闻、中国网、中国日报网、深圳之窗、今日头条等多家全国媒体、网站平台同时报道此次活动。

这是展现宝贝自我的平台,主办方还给决赛前30名的小朋友均准备了精美大奖。

3-7周岁少年儿童均可参加;

按照标准录制视频上传;

才艺视频内容不限;

活动详情

第一步:提交孩子资料(姓名+年龄+电话+照片+地区+才艺名称+个人才艺视频)

报名期限【3月27日-4月8日】;

第二步:分享获得积分——将此文章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每获得一位好友点开本文,即可自动获得1积分。

分享攒积分5分即可完成报名(重复点击不积分);

第三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个人积分排名情况(公开透明)

截止4月8日下午18:00,积分累积5分,即可获得乐源教育机器人购买8折折扣价(首次满5分后不可累计)。

第四步:最具人气小形象大使网络打榜(打榜时间:2018年4月12日——2018年4月22日)

报名成功且打榜排名前100位的选手,可进入复赛环节,【4月24日】入围名单公布于公众号“华儿街优选”和“童星汇”;

积分规则!划重点!!!

1、重复点击不积分,同一个微信号点开本次活动链接也只能得一个积分;

2、必须要点开文章后从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分享出去才有效;

3、如果希望别人帮忙转发且积分是累计到本人账号下,则帮忙转发的人无需点开文章;

4、从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出来的链接是不能积分的,必须从工作人员发出来的原链接才可。

4月28日主办方将从100名由海选入围复赛的选手中通过选手的复赛表演及评审嘉宾的共同现场评分成绩结合进行线下筛选,最终选出50名进入决赛

5月5日主办方通过决赛表演选出最符合品牌形象的1名选手,直接成为“2018年度乐源形象大使”并获得现金10000元及价值599元的乐源牛萌萌早教机1台、核子基因价值1500元的艺术天赋检测(单项)和价值980元的儿童安全用药检测两项1次/人。

决赛入选名单将于【2018年5月7日】公布在公众号:“华儿街优选”、“童星汇”。

注意事项

乐源形象大使需在名单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8月8日之间,每月提供一轮学习照片和心得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等,为乐源品牌代言。

所有报名选手需同时关注“华儿街优选”微信公众号。

每个微信号可报名一次,重复报名以第一次报名资料为准 。

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股票代码:872654),是一家专注做智能早教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着雄厚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实力,多次荣获深圳市政府颁发的守信用重合同荣誉资质,现已成为中国早教机十大品牌之一。

首届“乐源杯”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开始啦

奖项设置

⑴“ 乐源杯 ”小形象大使奖(1名)

★获得现金10000元。

★获“乐源杯”小形象大使奖杯1座。

★获价值599元的乐源牛萌萌早教机1台。

★获核子基因价值1500元的艺术天赋检测(单项)和价值980元的儿童安全用药检测两项1次/人。

★获星选者联盟系列4D积木软糖1盒;

⑵网络人气奖(5名)

★获得现金300元(推荐机构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

★获“乐源杯”网络人气奖奖杯1座。

★获价值599元的乐源牛萌萌早教机1台。

★获核子基因价值1500元艺术天赋检测单项或价值980元儿童安全用药(2选1)。

★获星选者联盟系列4D积木软糖1盒;

⑶决赛5-10名

★获得现金500元。

★获价值599元的乐源牛萌萌早教机1台。

★获核子基因价值980元儿童安全用药检测1次/人。

★获决赛入围荣誉证书。

★获星选者联盟系列4D积木软糖1盒;

⑷决赛11-30名

★分别获得1台价值129元的乐源小熊故事机。

★获得核子基因价值588元的认知宝记忆力基因检测一次/人(待定)。

★获星选者联盟系列4D积木软糖1盒;

⑸最佳伯乐奖(机构)

★小形象大使所来自的机构,获现金奖励1000元。

★获“最佳伯乐奖”奖杯1座。

★获1000元核子基因检测产品代金券;

⑹最多入围奖(机构)

★决赛环节来自同一机构的选手最多的机构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

★获“最多入围奖”奖杯1座。

★获1000元核子基因检测产品代金券;

参赛福利

* 所有参与选手,积分累积5分,即可完成报名并获得乐源教育机器人购买8折折扣价;

* 所有参赛选手都可获得核子基因小小科学家基因科技之旅体验活动名额,参加活动还可获得价值199元的数学能力检测一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