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客诚成为京东九数平台首批认证服务商

资讯 Tom    2018-04-25 16:53

安客诚在新财年的第一个季度宣布与京东九数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通过京东首批服务商认证。双方充分发挥平台与服务商的联合优势,为品牌主在电商领域提供以数据驱动的精准营销和营销活动服务。

安客诚与京东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在与九数平台合作之前,京东是安客诚智链产品的合作伙伴。智链支持品牌主或代理商上传第一方及第三方数据,通过其Connect平台进行一键式分发到京东。有了此合作基础,安客诚与京东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便顺理成章。

京东九数商业分析平台(简称:九数平台)作为京东的数据产品,为品牌主提供京东标准标签与定制化标签挖掘,能快速圈选人群进行广告投放。平台集成了各类营销模型算法以及全链条的广告模型服务,品牌主可以调用广告模型来训练数据,从而得到精准投放人群。

京东九数平台此次招募的服务商需要满足品牌主多维度的营销应用场景,能结合电商数据平台优势为品牌主提供营销服务。安客诚的优势在于管理以客户生命周期为基础的各类营销活动场景:新客获取、新品推广、流失召回、消费者洞察,实现品牌主不同阶段的营销目标,完成销售转化。以“新客获取”为例,将寻找TA人群与不同的营销场景结合,以消费者快速转化为品牌新客为目标,通过人群筛选,分析该品牌的消费者画像,如性别、年龄、购买力等,筛选出潜在新客户。通过安客诚数据建模,测算出近几个月或近几年关注和复购过该品牌的用户,可能在将来有潜力产生购买行为的人,再通过京东首页聚焦、京东站内外广告等多渠道营销触达客户,从而实现个性化沟通,提升转化。

安客诚通过京东九数平台对定制化人群进行购买行为标签等多维度数据分析,如浏览、加购、收藏等,通过聚类模型分析出特定人群包,如人生阶段、财富属性、电商偏好、兴趣爱好、生活形态等,再进行有针对性的展示广告、发放优惠券、到店试用等吸引客户;同时,安客诚第三方数据包与京东九数平台进行API对接,品牌主可以选择更广维度、更精准的数据进行营销活动人群投放。

以安客诚一个真实的客户案例来说明。品牌主的诉求有两点:如何在双十一期间利用数据建模的精准营销降低投放成本?如何在精准受众基础上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沟通?安客诚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抽丝剥茧,利用“随机森林”、“聚类模型”等数据模型实现高转化率。比较传统广告投放数据,利用数据模型的精准投放ROI是传统的2倍,CPC是传统的0.5倍,加购率是传统的3倍。

作为业内知名的为全球最顶尖营销人员提供数据基础的服务商—安客诚在数据建模、数据分析、数据洞察、数据融合以及CRM会员营销管理方面与京东九数平台切入点颇多。数据模型层面,安客诚运用逻辑回归/随机森林/SVM/GBDT/神经网络等算法进行招新复购,与京东九数平台“新客获取”互为补充,通过运用丰富的数据模型训练数据,为品牌主在电商平台实现招揽新客的精准营销;数据融合方面,安客诚智链数据产品基于全球先进的受众识别技术,帮助平台及品牌主实现线上线下数据全渠道打通需求,跨渠道、跨设备识别、连接消费者数据,无缝对接各大媒体平台,赋能电商平台及品牌主实现人本营销成为可能;安客诚CRM会员营销管理以生命周期的维度对会员进行管理、分层,为京东电商平台品牌主提供618大促、双11大促的活动运营及管理服务。

电商平台是安客诚未来几年的重要发展合作伙伴。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渠道消费者沟通触点正在形成。不管是线上、线下、手机、PC,还是电话、邮件,安客诚利用数据基础搭建的先天优势,运用数据融合能力、会员营销活动策划与服务能力赋能品牌主在营销快速迭代的时代极具竞争力。从单一渠道沟通到多渠道个性化叠加沟通,从线下营销到电商营销,从程序化购买到受众购买,都能实现无缝转型,让营销ROI快速提升不再是神话。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