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菌车生活,车享家春季负离子臭氧消毒体验之旅

资讯 Tom    2018-04-25 16:53

伴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在相对封闭的车厢内,各种内饰、毯、座椅以及仪表板等极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十分容易滋生细菌。长时间待在车里,车内滋生的细菌会影响家人健康。

所以,怎样才能既安全又彻底地为爱车来一次消毒呢?

最近具有上汽背景的车享家,势头猛进,目前直营门店已经达到约1500家,致力于为车提供【保养养护,美容维修】等一站到家式的便捷服务。面对此时春夏季交替,气温升高,车厢内细菌增长,可选择前往车享家门店,体验负离子臭氧消毒。

无菌车生活,车享家春季负离子臭氧消毒体验之旅

用心的车享家负离子臭氧消毒

据了解,臭氧杀菌是种高效快速的杀菌方式,通过臭氧机产生臭氧,可以杀灭多种病菌、微生物,当其达到规定浓度后,消毒杀菌可以迅速完成。臭氧还可以通过氧化反应除去车内有毒气体,利用臭氧消毒杀菌不会残存任何有害物质,臭氧杀菌消毒后很快就分解成氧气,因而不会对汽车造成二次污染。

首先,在前往车享家线下门店前,可先至车享家APP提前预约项目及日期。在体验负离子臭氧消毒时,车享家师傅会先将打开空调内循环。然后把消毒机器拉到车旁边,将两根管子通过玻璃缝插入空调吹风孔,通过车内空气循环,做整车内空气的消毒,时间大约为15分钟 。

无菌车生活,车享家春季负离子臭氧消毒体验之旅

在消毒过程中,车享家师傅还很用心的用蓝色的布盖住,防止车内的气体流出。

无菌车生活,车享家春季负离子臭氧消毒体验之旅

负离子臭氧消毒,总共耗时30分钟左右,总的体验感受,车享家的服务态度良好,服务流程通畅,全程无隐形消费。并且车享家师傅做事细心,等候的环境较好,有休息室提供咖啡和茶水,果然上汽集团下的车享家还是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