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

资讯 Tom    2018-04-25 16:53

—2018年中国火锅产业发展大会暨红鼎奖颁奖盛典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

4月24日,由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火锅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火锅产业红鼎奖颁奖典礼”在太太乐厂区内盛大召开。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先生、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张西强先生、全国各地的火锅百强企业与国内外知名火锅供应服务品牌商以及来自61个国家90余名国外友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这是一场关于火锅的饕餮盛宴,也是大咖们思想碰撞的年度盛会。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

晚宴上太太乐厨务团队为各位餐饮界人士带来了其为火锅料理精心打造的新菜品,用鲜香宝——火锅调料必备之一,熬制的山珍牛肉酱与桑巴火锅汤底。中国烹饪大师屈浩先生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共同参与新菜品的推广。太太乐针对火锅耐煮性等特征,利用鲜味科学原理,借助微胶囊缓释技术,通过现代化的加工方式,专门开发出火锅专用产品——鲜香宝。该产品在满足鲜度指数要求的同时,鲜味稳定持久不浑汤,从而推进火锅行业标准化的建设。同期,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要求,太太乐秉承“高品质、好滋味”的理念,研究推出了不同风味、香气程度、鲜美指数的产品,如:鲜香宝、鲜味宝、鲜鸡汁、麻油、老火鲜鸡汤、浓滑猪骨汤、山珍海味酱、九香豆豉酱等,这些产品均可以应用于火锅底料和蘸料中,以丰富火锅调味形式与选择。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火锅作为饮食界的翘楚,已然成为国内外人气最旺的美食之一。为配合本次盛会的召开,来自全世界61个国家90余位外籍友人欢聚一堂,同时、同地共享太太乐产品烹饪的火锅料理。此举还创造了全球最多不同国籍的人参与中国传统火锅宴的全新记录。

中华火锅 世界共享

盛会上还进行了“中国火锅产业红鼎奖”的颁奖典礼,红鼎奖一直被誉为餐饮产业火锅行业的“奥斯卡”,备受消费者瞩目。此次,太太乐更是斩获“红鼎奖特殊贡献奖”殊荣。这不仅是整个烹饪协会以及火锅行业对太太乐品牌的肯定,更是社会大众对于太太乐品牌的认可与支持。

2018年是中国餐饮行业进入创新发展的新时期,同时也是太太乐公司成立30周年的里程碑。30年来,太太乐始终专注于对“鲜味”的研究,太太乐原味鲜的问世、鲜味博物馆与科学馆的全新亮相、“问鲜”纪录片的拍摄、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以及即将召开的全球鲜味研讨会都是太太乐今年围绕“鲜”这一主题所开展的系列活动。“鲜”是一门科学,鲜与人类生命息息相关。太太乐作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调味品行业的领先者之一,将会尽企业责任,为“鲜味”科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