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辅食添加后宝宝便秘?快来试试小皮果泥

资讯 Tom    2018-04-03 08:57

所有的妈妈都知道,宝宝成长到了一定阶段之后,必须要增加辅食喂养,一方面可以给宝宝补充更多的营养,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宝宝培养未来的饮食习惯,这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

辅食添加后宝宝便秘?快来试试小皮果泥

但是宝宝尚处于发育阶段,肠道功能还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尤其是加入辅食喂养之后, 经常会出现肠道不畅、便秘等情况,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宝宝的便秘问题呢?

辅食添加后宝宝便秘?快来试试小皮果泥

便秘的发生绝大多数是因为肠道缺乏足够的主动蠕动所致,研究发现西梅汁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的天然果胶纤维和不溶性的植物纤维,这种两种纤维的组合可以有效增加肠道的运动能力,增加排便次数。

同时西梅汁含有天然木糖醇和山梨糖醇,木糖醇加速胃的清空并减少肠道蠕动时间,山梨糖醇有着放松舒缓肠胃的作用并对肠内菌群产生调节作用,而且帮助软化肠道内的排泄物。

而且西梅中的铁元素含量也很丰富,这么健康的的水果,尤其适合不宜服用药物的孕妇、婴幼儿、老人等食用呢。

不过纯西梅汁或者纯西梅果泥,对于一些年龄较小的宝宝来说也不是很合适,因为纯西梅含有一定的酸味,在口感上并不是完全适合宝宝,因此,不少针对宝宝的西梅果泥产品,除了西梅的成分之外,还加入了其他水果的成分来加以中和平衡。

如果要选择,可以考虑备受妈妈们欢迎的,英国进口的小皮果泥之西梅苹果泥了。

小皮果泥的西梅苹果泥,所选用的西梅来自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欧盟有机认证农场。这里充沛的日照和天然火山铺积而生成的肥沃土壤,构成了种植西梅的绝佳环境,因此才得以出产世界上最优质的西梅之一。

辅食添加后宝宝便秘?快来试试小皮果泥

小皮果泥的西梅苹果泥,富含高达46%的西梅成分,让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完美解决宝宝便秘的问题。同时还不含任何防腐剂、添加剂、人工香精等,保证了100%纯天然有机无添加 。富含54%的苹果成分,也充分的平衡了西梅的口感,让小皮果泥吃起来更加可口美味,宝宝也更爱吃。

能够温柔缓解宝宝便秘问题,还能让宝宝吃得开心、妈妈放心,这就非小皮果泥中的西梅苹果泥莫属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