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Y.C高端商事诉讼公开课携手原最高院专家范向阳开讲

资讯 Tom    2018-04-25 16:51

 

BY.C高端商事诉讼公开课携手原最高院专家范向阳开讲

原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复议监督室主任,原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主审法官,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诉讼执行专家范向阳老师

4月21日下午,由帮瀛网络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帮瀛法务”)联合莱特法财税专业服务联盟,原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复议监督室主任、原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主审法官、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诉讼执行专家范向阳老师共同打造的面向所有法律从业者的【BY.Circle系列高端商事诉讼公开课】试听课在帮瀛法务多媒体厅开课。

BY.C高端商事诉讼公开课携手原最高院专家范向阳开讲
BY.C高端商事诉讼公开课携手原最高院专家范向阳开讲

本次课程以“执行行为异议的最高院审查规则”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大型上市央企法总,国内知名律所主任、精英律师,专业的资深法官、前法官,法律媒体记者等多个职业在内的70多位法律共同体人员展开一场思想的激烈碰撞。

帮瀛法务“瀛嘉”传媒负责人闫岩女士

课程伊始,帮瀛法务“瀛嘉”传媒负责人闫岩女士向大家介绍了“BY.Circle”课程的寓意及期望。“BY.Circle”谐音于英文单词bicycle——自行车(工具),希望公开课像助力远行的工具一样,让参与课程的人员在专业化的职业道路上可以越走越远。此外,BY寓意为:源于;导向,C是英文单词circle的缩写,圆的意思,同时寓意为圆满,希望参与课程的人员能够获取更多的专业知识,成就生活和工作上的双重圆满。

帮瀛法务创始人兼CEO廖鸿程先生

随后,帮瀛法务创始人兼CEO廖鸿程先生就本次课程发表致辞。他首先向现场参课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他表示发起这项公开课的根本原因是作为一家“法律+科技+金融”的高品质法律法务定制商,帮瀛法务的核心目标是“让天下没有难打的官司”,而想要达成这样的一个目标是需要整个法律服务行业水平的提高。公开课联合范向阳老师这样有行业智慧和格局、有行业担当的高水平专家,将能够很好的推动行业的向上发展。

BY.C高端商事诉讼公开课携手原最高院专家范向阳开讲

在公开课上,范向阳老师分别从执行行为异议的基本问题和常见执行行为异议的审查规则两个方面入手,就“执行行为异议的法律渊源”、“执行行为异议的基本问题”、“执行行为异议的范围和类型”以及“对财产控制程序所提异议”、“对财产处分程序所提异议”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对于诉讼与执行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则以实际案例为辅助以便于参课学员们更好地消化理解。

BY.C高端商事诉讼公开课携手原最高院专家范向阳开讲

本次课程除现场授课、交流之外,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在各大平台进行实时直播,最终【BY.Circle系列高端商事诉讼公开课】试听课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并且得到了参课人员一致的高度评价。

未来,“BY.Circle”公开课将携手更多知名专家和团体打造一个面对所有法律人提供专业学术、业务交流等内容的平台,让整个法律行业受益,让高品质的法律服务成为法律行业应有的常态,最终为中国的依法治国进程贡献一份力量,推动中国“法治梦”的实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