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分钟了解「UP大会」新品手游 看一张图就够了

资讯 Tom    2018-04-25 16:50

4月22日至23日,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简称UP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大会以“向爱而生”为主题,点出了腾讯互娱在未来一年的重心。

本次UP大会上,腾讯游戏表示,将持续挖掘游戏更多社会价值和产业价值,着力打破游戏行业过往的各种边界,以玩法创新驱动产业发展。

一方面,腾讯游戏将更加注重游戏的产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平衡,在持续性地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精品游戏的同时,也时刻关注游戏的价值引导和启发文化传承的社会功效,让精品游戏亦成为优秀文化传播传承、社会正能量引导的一部分。

另一方面,腾讯还宣布全面布局功能游戏,持续探索游戏与教育、医疗等垂直领域的融合潜力,使得游戏成为改善生活体验的利器。

在此次UP大会上,腾讯移动游戏发布了20款全新游戏,包括4款功能游戏以及16款精品游戏。接下来,让我们用一张长图带你读懂‘UP大会’移动游戏版块:

3分钟了解「UP大会」新品手游 看一张图就够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