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美植萃系列,给你春雨般的滋润

资讯 Tom    2018-04-03 09:30

虽然天气日渐变暖,但是由于都没有雨水,空气反而变得更加干燥。相信很多女生都很讨厌干燥的空气环境,因为会导致肌肤干燥缺水。其实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做好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而现在对于护肤品的选择,我们应兼顾安全性与有效性,而里美的植物菁萃水盈澎润系列就是这样的产品,那么该系列具体如何呢?

里美植萃系列,给你春雨般的滋润

据里美护肤专家介绍,植物菁萃水盈澎润系列先行实践了轻药妆定位对安全、有效的品质追求,具体如下:

一、安全性

所有成分的风险等级为EWG绿色安全等级(孕妇及婴儿产品成分的安全等级标准);含80%以上的天然成分;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三大化妆品过敏原(天然芳香、天然着色);7天重复斑贴测试-验证产品温和无刺激;配方儿童可用;

二、有效性

该系列30天保湿修护测试:角质层水含量、经表皮水分流失量、肌肤弹力度、肌肤紧致度、肌肤纹理改善;面霜:48小时持久保湿测试;爽肤水:10秒即时保湿测试,(测试机构:Intertek Group plc英国天祥集团中国区)。

里美植物菁萃水盈澎润系列中的所有产品均不含有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对肌肤有刺激的成分,取而代之的是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天然植物成分的绿色素及天然植物抗氧化剂!女生在春季肌肤护理中,可以选择植萃水盈澎润精华水和植萃水盈澎润保湿乳来为肌肤补水保湿!

植物菁萃水盈澎润精华水呈淡绿色,使用瞬间即可感受到水分迅速深入肌底,深层滋养肌肤!建议女生们在洁面后使用,吸收效果更好,而且淡淡的天然植物精油芳香还会让人心情愉悦!

里美植萃系列,给你春雨般的滋润

植物菁萃水盈澎润保湿乳为淡绿色的膏体,质地醇厚,丝毫没有油腻感,用后肌肤水嫩弹滑,保湿持久!

里美植萃系列,给你春雨般的滋润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给肌肤春雨般的滋润哦。里美植物菁萃水盈澎润精华水+植物菁萃水盈澎润保湿乳,让你的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