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有罗卡芙匈牙利鹅绒被,度过精致睡眠时光

资讯 Tom    2018-04-25 16:49

目前国内市场纺织品、羽绒产品充斥着“造假”的风气。许多企业为了压缩产品成本以谋取最大利润,声称自己是进口绒,实际上以鸭绒冒充鹅绒,以国产绒替代进口绒等做法屡见不鲜。而在去年9月,匈牙利Naturtex公司与罗卡芙共同举行匈牙利鹅绒原产地标识认证仪式,让行业里的无序竞争有所改善,带给消费者真正放心的顶级鹅绒产品。

拥有罗卡芙匈牙利鹅绒被,度过精致睡眠时光

罗卡芙选择全球优质的合作伙伴。匈牙利作为世界三大顶级鹅绒产区之一,Naturtex更是奢侈品牌鹅绒产品首选合作伙伴。罗卡芙匈牙利鹅绒被选自匈牙利Naturtex公司的霍尔多巴吉白鹅绒,由于当地极寒气候,促使匈牙利白鹅生长出具有完美隔热效果的蓬松高品质鹅绒。独特的温泉水洗涤,更有效的去除油脂和微生物,有效避免过敏的可能性。本次罗卡芙匈牙利绒认证仪式。旨在把纯正的匈牙利鹅绒引进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真正高品质的鹅绒产品。罗卡芙匈牙利鹅绒被,不仅材质纯正,技艺精湛,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众多好评。

拥有罗卡芙匈牙利鹅绒被,度过精致睡眠时光

罗卡芙作为高端家纺品牌中的佼佼者,始终为消费者提供至臻奢华的家纺产品,为用户打造优质典雅的睡眠之旅。拥有罗卡芙匈牙利鹅绒被,对每一个环节的挑剔和细致都能迎刃而解,更能将白天的一切烦恼随脱下的外衣抛之脑后。罗卡芙,伴你度过精致的睡眠时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