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密工作做到这份上 墙都不服就服你

资讯 Tom    2018-04-25 16:49

有些媒体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联想Lecoo看家宝S1刚上市没多久,就被拿去跟对手PK,不过虽然是初出茅庐,Lecoo看家宝S1还真有“两把刷子”,不仅一点没怯场,还给了竞品几个连环暴击,厉害的有点不像话。

首先来说说外观设计,360智能摄像机小水滴1080P版机如其名长得像个水滴; 米家智能摄像机1080P版采用比较经典的长椭圆形以及经典的熊猫配色。而联想Lecoo看家宝S1就比较特别了,整体采用了圆润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很像一个小型的智能机器人,不少媒体试用评测前就都被Lecoo看家宝S1的萌系外形所征服。Lecoo看家宝S1的“球状”摄像头,采用类似钢琴烤漆的镜面设计,外壳采用的SABIC材质,并进行了镜面高光处理,又颇有些未来科技的“高冷”质感。

保密工作做到这份上 墙都不服就服你

在画质方面,米家和360小水滴均采用H.264技术,而联想Lecoo看家宝S1则是H.265技术,简单来说,就是说Lecoo看家宝的技术可以让画面更加清晰,细节更加突出明显,让用户看到的画面细节层次更丰富,动态画面更流畅,实时给予你的家庭最精准清晰的“监控保护”。

最后说说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近几年,监控摄像机的直播隐私泄露事件频频发生,一时间有些人心惶惶,家用摄影机的普及是大势所趋,是智慧家的重要组成。所以用户对于摄影机的安全指数的要求也越来越来高。

保密工作做到这份上 墙都不服就服你

联想Lecoo看家宝S1在保护隐私、安全指数上的表现,更是让媒体都挑不出毛病。看家宝的APP操作页面不仅设置有镜头方向控制键,可以按照需求上下左右转动镜头,全方位实时监控,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最赞的地方在于它有一项独有的“一键物理式镜头遮蔽”功能,镜头可直接向下旋转,完全藏在机身内,完全拍不到,不仅解决了很多特殊的场景需求,也解决了用户对于安全的担忧。想想看,如果像有些真人秀节目里明星要换衣服还要拿块“遮羞布”把镜头遮上,这种操作简直是要遭到联想Lecoo看家宝S1的大白眼了。

保密工作做到这份上 墙都不服就服你

联想Lecoo看家宝S1虽然外面萌呆佛系,可是在安全上认真的样子简直“令人害怕”。它所拍摄的视频文件是独有的v265格式,即使存储卡被盗,也无法在电脑上直接用播放器打开,你的家庭隐私被它“狠狠的”死守着。此外,联想Lecoo看家宝S1的机身上带有一个实体的开关按键,而目前大多智能摄像机没有实体开关,甚至有些产品必须要把电源线拔掉才能关机,后续想用起来的话还得再把电源线接上,这操作就有点繁琐了。联想Lecoo看家宝S1除了可以用APP远程控制开关,在考虑到突发状况时有发生,网络安全的一切可能性,需要之时使用实体一键关机,可以直接断电断联,保证隐私不会被黑,一举杜绝后台突破盗摄的可能。

家不平何以平天下,家里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基石。要找个靠谱的“安全管家”为你保家护院必须得擦亮眼睛看清楚,家用摄像头常有,但是能把安全和隐私保护做到如此全面极致的产品可不常有。别看看家宝S1身材小,但确实身怀一身真功夫,安全保卫工作交给它可以放一百个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