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租车享钜惠 瑞卡租车助出游

资讯 Tom    2018-04-25 16:49

五一小长假在即,又是一次难得的赏花观景享亲情好时机。出游的目的大同小异,但出游的方式却不尽相同,而在众多出行方式之中,舒适便捷的自驾游受到越来越到消费者的青睐。一家人,一辆车,一个假期,一段旅程,一份幸福的回忆。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自驾出游的原因所在!

记者从瑞卡租车了解到,今年大部分城市的五一车辆预订率已超过8成,预计在4月26日左右达到预订顶峰。今年瑞卡租车在五一期间推出“立减200”以及“五一8折”活动。用户可在活动期间享受租期满3天减100元、租期满5天减200元的优惠,除此之外更有全单8折活动。一个活动,不同优惠,喜欢哪个就选哪个!

五一租车享钜惠 瑞卡租车助出游

 

瑞卡租车市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以无锡市为例,五一期间凯越的租金为157元/天,租5天原价785元(含基础服务费及驾无忧服务费),如果参与“五一立减200元”活动的话,则仅需117元/天。

“看着身边的朋友跟同事都租车自驾游,我也打算这个五一租辆车带着孩子跟父母去杭州,本来还担心节假日出行高峰致使租车价格高至三四百元,但去瑞卡租车官网看了后,才发现自己多虑的,原来节假日一百多元也能租到车!”25日,无锡市民张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并对“五一”期间能享受到经济实惠、车况良好的租车服务感到满意。

九年来,任凭市场风云变幻,瑞卡租车始于信赖并持之以心,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本,为满足广大用户多元化的需求,瑞卡租车不仅仅为客户提供短期车辆租赁服务,更创新打造了多种特有服务,紧贴客户需求,以期为客户提供极致出行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