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家办公新选择——汇善谷5L天然矿泉水隆重上市

资讯 Tom    2018-04-25 16:51

水是生命之源,殊不知众多疾病都是因饮用水不健康导致的。守护家人健康,更应该从每日的饮用水上下功夫。这个春天,汇善谷5L桶装水隆重上市,为万千家庭带来福音。

喀斯特地貌孕育天然好水

居家办公新选择——汇善谷5L天然矿泉水隆重上市

汇善谷矿泉水源自贵州遵义,这里有著名的国家地质公园——双河溶洞和以“绿色宝石”著称的宽阔水原始森林,境内81%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浓度达5000个/立方厘米。六亿年前形成的喀斯特地貌,成为孕育好水的天然温床。

汇善谷矿泉形成于距今6亿年的“寒武纪”时期,水龄长达3000年,潜流深度1000多米,水温常年保持在38-44℃。经过层层渗漏以及亿万年沉淀,水中自然融入天然、丰富、纯净的矿物质成分,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其周边绝无污染的温泉补水区域达1500平方公里以上,是罕见的稀缺优质天然矿泉水。

居家办公新选择——汇善谷5L天然矿泉水隆重上市

多种矿物元素及时补充人体所需

水是生命之源,当地人祖辈流传着这样的歌谣:日饮三杯泉,长寿似神仙。汇善谷矿泉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尤以高钾低钠、高锶、高偏硅酸、高钙的特点著称,可以及时补充人体所需,适合各年龄人群饮用。

补钙的同时要补镁,是国内外大量科学研究得出的重要结论,已成为国际新的骨骼健康标准和安全补钙的原则。镁钙平衡,则细胞中的钙平衡,细胞就有活力。汇善谷矿泉水钙镁3:1比率是公认的黄金配比,可促进钙的吸收,有益人体骨骼发育。

居家办公新选择——汇善谷5L天然矿泉水隆重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