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条界首家快闪店来了 网友:想念面条这创意我给满分

资讯 Tom    2018-04-25 17:46

因为“不接受一人单独进餐,只接受三两以上相伴”的“任性”规定,一家名为想念面馆的面条快闪店刷爆了无数网友的朋友圈。作为世界上第一家面条快闪店,想念面馆这样的规定也引发网友的热议。日前,快闪店主办方想念面条和京东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开面馆:想念面条联合京东进军餐饮业?

近日有网友爆料,由想念面条和京东联合开办的想念面馆,于4月21日在郑州惠济万达正式开始营业。

消息一经传出,立马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一时之间,挂面知名品牌想念面条和网络零售巨头京东联合开面馆、正式进军餐饮界的消息甚嚣尘上。

然而据记者了解,想念面馆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餐饮公司,而是一家以面条为主题的快闪店。而快闪店是指在商业发达的地区设置临时性的铺位,供零售商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若干星期)推销其品牌,抓住一些季节性的消费者。

面条界首家快闪店来了 网友:想念面条这创意我给满分

想念食品方面表示,开办面条快闪店旨在呼吁“亲友常聚,感情常叙”,希望大家多与亲友团聚,不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而为了让“小伙伴的亲情常伴、爱情长久、友情长存”,想念面馆还作出了这样一个规定:不接受1人单独进餐,只供2人及以上的顾客就餐!在网络迅速走红之后,这条规定也被称为“最任性的就餐规定”。

面条界首家快闪店来了 网友:想念面条这创意我给满分

 

想念面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用心经营,而见面团聚是沟通感情、交流心声的上佳之选。只有亲友常聚,才能让感情长久保鲜。“亲友常聚,感情常叙”,也是本次面条快闪店所要传递的重要信息。

征集想念语录:炸出无数民间文案高手

除了奇特的用餐规定,想念面馆还为顾客营造了享受面条的幸福空间,用满墙的暖心想念情感语录,“不是我习惯了吃面,而是习惯了每天都有家的味道”、“在外的应酬,有时会伤胃;回家的热面,却总能暖心”……勾起了每位用餐者对于家的想念。

而除了准备的想念语录外,想念面馆还向现场就餐的人员征集想念语录,鼓励大家记录心底的想念,分享自己的故事。对于感人和有创意的想念语录,想念面条还赠送一份想念面,以“念想”换“想念”。

面条界首家快闪店来了 网友:想念面条这创意我给满分

 

在想念面馆的想念语录征集墙上,记者也看到很多有消费者留下的走心语录。

“百闻不如一见,点赞不如见面”、“毕业的时候,以为再见很容易,而现实是分别之后就再难相见。想念不如见面,愿早日相见!”……

消费者也通过这种形式,不仅表达了对想念面馆的支持,也与想念面条“想念不如见面”这一品牌内涵相共鸣,让作为食物的面条变成了一种情感的纽带,牵挂在彼此想念的人之间。

想念面条和京东的这家面条快闪店活动结束后,很多网友也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遗憾。

网友@铁剑与竖琴在微博写道,看到想念面馆,想起同在郑州却很少见面的老同学,本来和对方约好一起到想念面馆见证一下团聚的时刻,结果没想到快闪店已经结束了。

而网友@小溪清清流心田则表示,有没有哪位企业,愿意采用这个想念面馆的创意,或者有没有人愿意众筹,一起来开一家真正的想念面馆,专供想念的人来这里见面聚餐,让天下想念的人都能早日相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