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供两人及以上就餐,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爆红网络

资讯 Tom    2018-04-25 17:45

近日,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落地郑州。在惠济万达商场,想念面条联合京东推出的这家快闪店—想念面馆,突破了传统面条企业的枷锁,融合无界营销的全新理念,其新颖走心的玩法吸引了一众潮人前去打卡,并走红网络。

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只供两人以上就餐

在零售的新时代,“快闪”不再只是街头的行为艺术,而是被挖掘出了商业价值,成为品牌营销的新手段。周末惊现郑州的这家想念面馆,融合了京东无界零售的全新概念,在此基础上,又结合产品体验、产品销售、情感互动等功能于一体,将快闪店塑造成一个独立的空间。

来这里的顾客,能够第一时间近距离品尝想念产品,同品牌方反馈自己的感受和体验,并现场购买自己喜欢的产品。从现场爆满的参与者来看,这种体验加购买的消费模式对消费者来说显然十分受用。

只供两人及以上就餐,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爆红网络

不过,记者发现,来想念面馆的顾客都是三三两两结伴,没有一个人单独进餐的情况。经过探访观察,记者发现了一则特别的公告:“为了小伙伴们的亲情常伴、爱情长久、友情长在。本店决定——不接受一人单独进餐,只接受三两以上相伴,感谢各位小伙伴支持!”

只供两人及以上就餐,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爆红网络

想念面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有这样的用餐规定,更多是想呼吁年轻人,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主动约亲友吃个饭,不要让感情随着时间变淡,也不要让想念成为永远的遗憾。

只供两人及以上就餐,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爆红网络

想念面条呼吁年轻人:亲友常聚,感情常叙

“大学毕业两年,工作一直挺忙的,大学室友基本没聚过,在朋友圈看到想念快闪店,就立马跟她们联系,今天我们四个专门过来,就是想通过这种形式,来提醒大家以后要经常联系。”一位90后的女生告诉记者。

“生活有时候就需要仪式感,挺好的。”一位85后表示,“以后不管生活有多忙,都要和亲友多聚聚。”

有很多结伴而来的人在想念面馆里边吃边聊,现场氛围温馨感人。习惯了都市的忙碌和喧嚣,此刻,想念面馆像是他们心里的一片净土,在这里,他们尽享和亲友团聚的轻松时光。

在想念面馆的语录征集区,很多人都写下了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感想和寄托,“无所谓异地恋,真正相爱的人,千里万里都要相见“、“我借一碗面,替十年前的自己与父母和解”、“吃下第一口长寿面,我买了晚上回家的车票”、”不是所有的想念都可以见面,希望你们都可以如愿”、“一碗想念面,牵挂一座城”、“其实不用改天,就今天我们一起吃饭”……

只供两人及以上就餐,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爆红网络

不同于传统企业的营销方式,想念面条希望通过年轻化的方式传达品牌主张,塑造品牌形象。此次的想念快闪店,在年轻人的聚集地,将传统挂面在口味上进行特色化创新,比如重庆小面、热干面用真材实料100%还原正宗味道,以面条快闪店的形式让想念面条走出卖场,走进“想念面馆”,让人们身临其境体验生活中真实的食用场景,呼吁年轻人多回归厨房,感受“亲友常聚,感情常叙”的乐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