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突破百万,中和支付mPOS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资讯 Tom    2018-04-03 10:16

在各大POS机中体现不一样的优势,是上市抢占市场的必要条件

中国无现金社会的趋势日益显现,随着支付技术日渐成熟,移动支付领域风云变幻,同类型产品越来越多,同行业的竞争也日益加剧。如何在百花齐放的大环境下争得一席之地?这是各大POS机代理商们都在考虑的问题。

销量突破百万,中和支付mPOS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中和支付mPOS机不仅在支付终端产品上力行创新,而且在服务领域内更赢得了众多商户的认可,并实现了在新金融业态下独特的服务模式和理念。

随着相关法规的陆续出台,移动支付市场趋于规范、回归理性,第三方支付机构争夺的重点也从用户群体的抢夺转移到支付服务场景深度布局的比拼上。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中和支付mPOS机也紧跟时代步伐,除了推出主打商户以及社交的线上支付通道外,针对线下正火的场景服务支付,推出了各类支付解决方案。

中和支付mPOS机在3月上市出货达700万台,成为当月POS市场的一匹黑马

对中小商户、小微企业来说,他们最关注的是安全和效率。如何在支付安全的基础上,缩短结算和提现周期,是大家迫切的需求,而中和支付mPOS的产品“到帐快,费率低,稳定安全”能够很好的解决商户这一痛点。

销量突破百万,中和支付mPOS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也许很多人会问中和支付mPOS如何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和支付mPOS采用32位金融安全专用芯片,经银联及银行卡检测中心双重认证,并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真正做到“资金一次清算,安全稳定”,让用户的资金安全无虞。另外, 是首批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支付公司之一,支付牌照直接由央行颁发并受央行监管。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中和支付mPOS一经推出便受到小微商户的追捧。这款百变功能、自由收款的中和支付mPOS除了带给用户收款的便捷体验,更传递出智能支付的新理念,成为小微商户收单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