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饿了么加入阿里,老对手沈鹏评价张旭豪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资讯 Tom    2018-04-03 10:17

如今热点一个接一个,今天互联网圈又出大事了,饿了么在并购了百度外卖之后,终于完整融入阿里大家庭,被阿里巴巴全资收购,而大家普遍关注的创始人张旭豪的去向,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待交易全部完成后,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将出任饿了么董事长,并兼任张勇的新零售战略特别助理,负责战略决策支持。

张旭豪的去向终于明了之后,他之前的老对手,前美团外卖联合创始人,现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沈鹏也在4月2日这天公布了爆炸消息,“今天(2018年4月2日)早上7点30分,我们水滴公司的独立付费用户数突破了1亿人,同时注册用户数突破了3.6亿人,成功晋级亿级互联网俱乐部!”

同时,沈鹏回忆自己当年率领美团外卖的与张旭豪率领的饿了么在外卖市场短兵相接,一城一地的争夺。今天本来是沈鹏创业的水滴公司庆祝付费用户数过1亿人的喜庆日子。沈鹏得知张旭豪履新的消息,第一时间将此消息分享给水滴公司的创业团队,并对昔日对手张旭豪表达惺惺相惜之情,告诫团队必须和对手正面竞争,对饿了么团队的实力给出“点赞”的正面评价。

纵观两位老对手的过往经历,都是乘着外卖行业的风潮崛起的。美团外卖从成立发展至今,已经成为美团的核心业务,沈鹏参与创建了美团外卖并担任全国业务团队负责人,管理6500多人的美团外卖地推铁军,带领美团外卖实现了全国市场份额第一,为美团外卖如今的辉煌奠定了基础。如今从美团出来后创办水滴公司,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晋级亿级互联网俱乐部,即使这样,仍旧坚持创业初心,为“保障亿万家庭”砥砺前行。

而饿了么从校园外卖推广开始,张旭豪作为在校生就开始创业,经过几年发展顺利将饿了么带向独角兽行列,加入阿里巴巴阵营后联手阿里巴巴收购百度外卖,并最终成为阿里巴巴旗下全资公司,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功,最终成为饿了么董事长。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这又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无论是沈鹏还是张旭豪,我们都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