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阳光,让你的每一次呼吸都为健康助力!

资讯 Tom    2018-04-03 10:18

一直知道我们生活的环境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污染,直到看了柴静的《穹顶之下》之后我才清醒的意识到,原来污染的严重程度已经到了令人触目惊心的程度。

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有7个在中国,我国遭受空气污染影响的人数已经超过9亿人。也许我们无法改变城市的大环境,但我们可以为家人营造一方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小天地。巴厘阳光负离子竹炭纤维生态板是家装领域最新的一款环保产品,它不仅具备普通环保材料安全、绿色、无污染的特点,还具备环保家装领域最新研发的“负氧离子”技术。

巴厘阳光,让你的每一次呼吸都为健康助力!

普通的环保建材能保障室内空气清洁、安全、无害气体,而能释放“负氧离子”的巴厘阳光负氧离子竹炭纤维生态板却能治疗疾病!

装修材料能治病?你没有看错,因为它是“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是指带负电荷的氧离子,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它能降解、中和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预防呼吸道疾病,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血压,增进人的食欲,增强皮肤弹性等功能。

为了将负氧离子融入到家装建材当中,巴厘阳光研发人员经过数年的潜心研究,无数次的试验,终于创造出了家装领域的巅峰之作——巴厘阳光负离子竹炭纤维生态板。巴厘阳光负离子竹炭纤维生态板是在生态板中增加了负氧离子催生素,使负氧离子与生态板完美融合,保证建材环保、绿色的基础上源源不断的释放负氧离子。

森林、草原、瀑布区负离子含量为10万—50万个每立方厘米,而封闭的住宅区只有40-50个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缺乏负氧离子容易诱发头痛、失眠、神经衰弱等身体疾病,而身处负氧离子含量高的大自然中则会感到身心愉悦、呼吸顺畅。负氧离子的概念一经提出,立刻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巴厘阳光更是一马当先研发出了巴厘阳光负离子竹炭纤维生态板,通过不断释放负氧离子,巴厘阳光生态板帮助居民改善了室内空气结构,改善了人们的身体状况。

巴厘阳光,让你的每一次呼吸都为健康助力!

在文章的前面,我们提到装修材料能治病,巴厘阳光负离子竹炭纤维生态板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科学试验表明呼吸大量的负氧离子可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精神振奋,能使睡眠质量得到改善。还可使脑组织的氧化过程力度加强,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还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甚至还有降血压的功效。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巴厘阳光负离子竹炭纤维生态板,让你的每一次呼吸都为健康助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