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卡西汀携手蓝色星空助推登顶品牌之颠

资讯 Tom    2018-04-03 11:22

上海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2年8月24日。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情义至上”的经营理念;以“ 促进健康,造福人类”为公司使命;以“诚信、感恩、成就”为公司价值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新型公司!

优卡西汀携手蓝色星空助推登顶品牌之颠

上海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上海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旁边,先锋软件园内,是以生物医药研发为主的新兴技术企业,公司重视新型制剂剂型及给药途径的研究,以达到调解药物释放的速度和剂量,应用缓释、速释等控释技术、靶向技术、透皮吸收、喷雾、纳米微乳等制剂工艺使之更复合疾病治疗的特点,更符合临床用药的需求。同时注重元素健康知识的普及和相关生物技术产品的推广工作,与众多医药学会、知名专家、广大医务人员建立良好的临床研究和临床推广合作关系,同时赢得 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患者及消费者的肯定和好评。

在医药大环境急需转型的今天,限抗政策一步步提上日程时,本公司加大科研力度,致力于推出在当今大环境下,适应时代发展,提高整体国民体质为宗旨的,能够持续维护健康状态,无任何副作用,口感好的产品服务于民,造福于民!全民保健时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上海鲁康重磅推出自有品牌优卡西汀升级版隆重推出!选择健康即是财富!

上海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升级版黄金单品——优卡西汀,属于全国独家品种,自主商标品牌,走控销模式,各大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全国各大知名三甲医院合作产品,自从上市以来收到了各地患者反馈,对于多种由于身体体质弱,抗病能力低下引起的疾病有着非常显著的辅助调节作用,搭配药物,标本兼治,从根本上改善和治愈了患者病情,优卡西汀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然服务于众多百姓家,为人类健康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优卡西汀携手蓝色星空助推登顶品牌之颠

经过重重严格审核,与知名媒体蓝色星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强势登录各大媒体,同时与上百家大型网络自媒体联合推广,经过多方努力已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在经营品牌和树立口碑这条路上不遗余力,走得更远!

与康同行,优卡西汀。全球共享,人类健康的守护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