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街头Battle大神助战什么才是真正的应援物

资讯 Tom    2018-04-03 11:50

这个春天《偶像练习生》全新开启C位梦,你支持的爱豆是不是那夜最闪耀的明星?比赛虽然落幕了,但是属于青春的梦永远不会醒,接下来,谁又能再次燃爆你呢?炫酷连贯的breaking,行云流水没有卡顿的wave,如人生般毫无预设的freestyle…没错!吸引众多“大神”激烈角逐,“教父”级导师亲自坐镇的街舞节目毫不费力的再次激起你的热血!身为铁粉,应援时嘴炮、手速一定要超人所能,而战斗力十足的搜狗输入法堪为你的首选战斗神器!

和小伙伴一起为自己支持的战队疯狂打call,不甩出几个专业术语,怎么衬托你资深饭的架势?使用搜狗输入法电脑版打开工具箱,选择点击红色宝书图标【细胞词库】功能,在页面搜索栏输入“街舞”关键词,就可以看到搜狗输入法已经收集了一大波街舞热词,小地板、定格、三角撑、小回环、肌肉震颤…你所需要的街舞高频词、全都在这里,“大神”的名字都详尽列出,功能炸裂有没有?

为街头Battle大神助战什么才是真正的应援物
为街头Battle大神助战什么才是真正的应援物

如何让这些强力“炮弹”为你所用呢?点击“立即下载”,将它下载至电脑后进行安装,你所想要的街舞热词就立刻被覆盖同步至输入选项栏当中,只要在对话框中输入热词,所有你想要的专用词和“大神”名称就会自动显示,大大免去了在拉票或者与人争辩时查找对应字的繁冗过程,无需太多操作,一次安装终身免忧!当你接连十多个“词炮儿”丢进聊天框的时候,对方小伙伴没准还在找字呢,瞬间战斗力Up!

为街头Battle大神助战什么才是真正的应援物

【细胞词库】毫无疑问衬托出你的专业度,那么又有什么能助长你“嚣张的气焰”呢?当然是搜狗输入法逢战必胜的【斗图】功能啦~打开对话框,点击工具栏笑脸图标,在搜索栏输入“街舞”两个字,所有斗舞表情包应有尽有任君挑选,即便身体不协调的你,也能瞬间化身各种或呆萌或恶搞的形象,秒变舞王!

为街头Battle大神助战什么才是真正的应援物

作为一款懂你的输入法,搜狗输入法源源不断的发掘你的兴趣,收集成千上万的细胞词汇,一起粉爱豆,一起拼battle,拥有了它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可以毫无压力地向别人诉说心中“大神”的绝伦战绩,赶快加入进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