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派保姆春季见面会火爆开启 填补高品质家政服务缺口

资讯 Tom    2018-04-03 12:57

春节前后家政用人高峰期余热尚存,用人缺口仍大幅存在,尤其是高品质家政服务需求暴增。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阿姨、月嫂、育婴师、陪护等的需求,实现用人家庭与高品质家政服务的无缝对接,中国品质保姆服务开创者——菲派保姆在3月31日特别举办了一场“菲派保姆见面会”,让琐碎复杂的服务内容和工作模式,以专业、透明的方式呈现在用户面前。

专业+温情,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在活动现场,参与者根据不同的需求,分别步入“月嫂+育婴师”和“阿姨+陪护”活动室,不少客户是奔着“菲派保姆”菲式服务特色而来的,事实上,随后的“服务介绍”、“才艺展示”以及“分享互动”环节确实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专业高品质家政服务体系。

在月嫂和育婴师活动室,主办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菲派月嫂和育婴师的工作内容、运作模式以及反馈机制,月嫂和育婴师代表们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婴儿主动操、被动操,如何安全舒适地给宝宝打包被、如何进行乳房保健、按摩等专业内容。

菲派保姆春季见面会火爆开启 填补高品质家政服务缺口

菲派保姆现场展示婴儿主动操、被动操

其中一位月嫂在随后的分享互动环节,分享了自己在服务过程中的一个小故事。

她服务的一位新妈妈由于产后身体较弱,再加上情绪上的一些波动,有了产后抑郁的倾向,她在照顾宝宝和这位妈妈饮食起居的同时,经常会跟她聊天儿、沟通,分享一些积极正能量的故事,虽然短短28天,但是两个人还是很快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对于她来说,用心服务是专业服务中最重要的一项,就像菲派保姆在培训中多次强调的月嫂服务宗旨一样:“爱妈妈,爱宝宝,月子快乐”,这是自己一直在做的。

同样,在另外一间活动室,这样令人动容的分享也在进行着。

活动现场,菲派保姆还为大家提供了“HRA”健康风险评估仪,帮助大家进行健康风险评估和早期疾病预测。

层层筛选+持证上岗,菲式培训团队倾情助力

一位想要寻找育婴师的大姐告诉记者:一直听说菲律宾的家政服务很专业,在世界都很出名,这次在菲派保姆深切感受到了菲式保姆的专业。

打算为即将生产的妻子预订月嫂服务的张先生说,现在毒保姆、虐童事件频出,专业之外,敬业、有责任心、制度透明也很重要。菲派保姆的整个机制非常健全专业,让人放心。

菲派保姆春季见面会火爆开启 填补高品质家政服务缺口

客户与菲派保姆深度沟通

正如消费者所言,当前的家政市场用人混乱、管理不规范,导致毒保姆、盗窃、虐童等负面新闻频发。对于用人家庭来说,首要关注的就是阿姨的健康状况和品格,菲派保姆深知高品质家政市场的短板和痛点,首先在人员筛选环节,进行全面考核,健康状况、心理测评、家庭背景以及专业度、行业经验等都被纳入到考核项目中。家政人员经过层层筛选才得以正式进入到公司的培训流程。

菲派保姆的培训体系由实战经验丰富的菲律宾资深高品质家政服务专家倾力打造,每一个环节遵循国际化的家政服务理念进行指导,每一个细节均以国际化标准予以要求。

以育婴师为例,从母乳喂养指导、正确冲调奶粉清洗用具、辅食制作到睡眠、二便、三浴日常起居照料、成长监测、潜能开发等,都由特聘的国内资深早教老师、辅食营养师,进行定期、专业、系统地培训指导,每一位育婴师都是通过审核之后,持证上岗。

人才缺口+服务低劣,高品质家政市场亟需改进

记者了解到,当前家政市场尤其是高品质家政,存在严重的供需结构不平衡现象,尤其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随着水涨船高的用人需求,有服务力、执行力的高素质家政人才却未能及时跟上。导致一些紧缺的服务类别价格虚高,而相对应的服务水准却一言难尽,行业整体价值也未能得到体现,市场满意度不高。

菲派保姆此次举办的“春季见面会”,旨在为雇主和优质月嫂、育婴师等高品质人才搭建一个无障碍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人了解菲派保姆,了解菲式高品质服务团队的工作内容,同时也为大众呈现一个真实、透明化的“菲派保姆”团队。

透明化管理也是菲派保姆的另一大特色,服务期间所有服务内容透明公开,金管家全程跟踪、监督,服务人员随时记录、随时反馈,将透明化服务贯彻在每一个管理和服务环节。

菲派事业部总经理彭鹏表示,以后菲派保姆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继续将一个透明的、专业的、温情的服务团队呈现给大众,同时,也将积极推进团队培训、完善服务细节,成为一条有竞争力的“鲶鱼”,推动高品质家政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