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看错,原始雨林古树茶免费请你喝!

资讯 Tom    2018-04-03 13:02

别!眨!眼!多家雨林古树茶茶店 要请大家免费喝茶啦,免费喝还不算,喝完我们还送茶,还是存放了5年的陈年古树茶!

没错,听说有个茶企要在公司成立的第六个年头在全国举行百城品鉴会,专门品鉴2013年上市的产品,而且都是纯料的百年古树茶哦,掰着指头算算,这可是5年陈茶了,百城品鉴会,场场都能免费喝,场场都是喝好茶,你不心动吗?

没看错,原始雨林古树茶免费请你喝!

 

这个非要“拉”着全国人民一起庆祝,非要“拉”着全国人民一起喝好茶的情怀茶企,原来就是成立短短5年就在全国有多家门店的雨林古茶坊。

此次品鉴会,雨林古茶坊号召全部雨林集合店,邀请茶友到店品鉴2013年也就是最“老”的雨林古树茶,到场茶友参与品鉴会,晒图文还有机会免费获赠【清泉滃然·仰出】,【丰山耸然·特立】,【幽谷窈然·深藏】等2013年众多明星产品哦,话不多说,我们来具体看看怎么免费喝茶吧。

关注“雨林古茶坊”微信公众号,不定期更新品饮场次,你只需要根据推文步骤填写报名信息就可以免费喝茶咯。

免费喝茶还不够?那么直接让你打包带走是不是会更爽呢?

在品鉴会期间,公众号还举办了线上活动,大家记得把奖品领走啊。(具体活动在下面哦)

没看错,原始雨林古树茶免费请你喝!

 

活动主题:雨林百城共品·寻味2013

活动时间:2018年3月31日-4月30日

奖项设置:

最佳朋友圈奖:9名

奖品:随机赠送2013年【清泉滃然·仰出】,【丰山耸然·特立】,【幽谷窈然·深藏】一片。

参与方式:茶友发布以#雨林百城共品·寻味2013#为话题的微信朋友圈并争取点赞(内容必须为已在雨林服务号备案过的品鉴会现场图文或视频),之后分别在4月10日、4月20日、4月30日三天截图给所对应的集合店商家,由集合店商家收集好统一发送至“雨林集合店”公众号参与评奖。投稿截止时间为当天中午12:00,中奖名单次日(即4月11日、4月21日、5月1日公布),奖品统一寄送至对应集合店,由商家派发。

没看错,原始雨林古树茶免费请你喝!

 

最美图文、最美视频奖:9名

奖品:随机赠送2013年【清泉滃然·仰出】,【丰山耸然·特立】,【幽谷窈然·深藏】一片+精美茶具一套。

参与方式:茶友自行将品鉴会美图、美文、视频直接发送至“雨林集合店”微信公众号后台,工作人员初选后会将优秀参与者图文在推送中公示,推送内点赞最多的前三名即为获奖者,奖品直接寄送。通过初选的文章将在4月9日、4月16日、4月23日“雨林集合店”微信公众号发布,对应的点赞截止时间分别为4月15日、4月22日、4月29日。

幸运奖:12名

奖品:自饮杯1个+保温杯1个

参与方式:茶友微博关注#雨林百城共品·寻味2013#微话题,并发布以#雨林百城共品·寻味2013#为话题的图文、视频,@雨林古茶坊,工作人员将每周随机抽取3名茶友送出奖品。

没看错,原始雨林古树茶免费请你喝!

 

雨林古树茶,全部来自西双版纳原始雨林,古茶树和众多保护动植物一起混生在原始雨林里,完全不需要人工来施肥打药,山上的布朗族只会手工做茶,雨林古树茶是真正安全、生态、好喝的健康茶。

全国2000家门店请你免费喝那么好的茶,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