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于杭州完成湖畔大学学业,全新起点,继续向前

资讯 Tom    2018-04-03 13:40

3月26日到28日,波场TRON创始孙宇晨作为湖畔大学第一期唯一的90后学员,前往中国浙江杭州参加了湖畔大学的课程和答辩,顺利完成了其在湖畔大学的全部学业,结束了为期3年的湖畔大学学习生涯。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于杭州完成湖畔大学学业,全新起点,继续向前

湖畔大学校长马云先生为孙宇晨颁发证书

3月26日下午,孙宇晨向湖畔大学提交了题为“一场事先张扬,潜移默化的革命——去中心化网络的诞生”的论文,详述了自己对于区块链行业、历史、现状和未来的思考,同时做了题为“创业四年路的反省与思考”的答辩,详尽剖析了自己自2014年创业以来的所思、所感和所得。作为湖畔大学中位数不多的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创业者,孙宇晨的发言得到了包括湖畔大学教务长曾鸣教授在内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于杭州完成湖畔大学学业,全新起点,继续向前

湖畔大学一期学员证书

27日,孙宇晨参加了湖畔大学新一季开学典礼,并在当天下午参加了湖畔大学校长、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先生带来的必修课“CEO第一课”。之后,湖畔大学校长、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先生为孙宇晨颁发了证书,孙宇晨也当面向马云校长汇报了波场TRON项目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对于区块链行业的一些见解,并感谢了马云校长和各位湖畔校董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鼓励,马校长也对孙宇晨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努力表示认可。晚间,孙宇晨与湖畔大学的各位校董、老师和同学一起联欢。

3月28日,孙宇晨参加了湖畔大学新校区的奠基仪式。自此,孙宇晨也成为湖畔的大学第一位完成学业的90后学员。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于杭州完成湖畔大学学业,全新起点,继续向前

湖畔的大学新校园奠基仪式

谈及3年的湖畔学习生涯,孙宇晨表示:“非常幸运,我能够在创业早期成为湖畔大学的一员,从2014年创业以来,湖畔的学习生涯几乎与我的创业历程重合,在这个过程中,我不断汲取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经验和营养,快速的学以致用,这深刻地指导了的战略判断和决策,从这个层面来说,我的创业历程就是实践湖畔“完善社会、坚守底线”的价值观的过程;也是实践“如何避免失败,把握未来”的湖畔方法论的过程;更是努力塑造自己,让自己成为“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的过程。感谢湖畔大学的每一位校董、老师、同学和工作人员,从不同的方面,我都学到了毕生难忘的宝贵经验和知识,湖畔大学是一个和谐向上的温暖大家庭,完成湖畔大学的学业,并不是一个终点,而是继续实践湖畔精神和价值观的新起点,未来路长,希望能通过自己努力,为湖畔大学添砖加瓦。”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于杭州完成湖畔大学学业,全新起点,继续向前

湖畔大学一期全体学员与校董合影

接下来,孙宇晨的主要任务仍将是拓展波场TRON的全球事业版图,在现有的美国旧金山、新加坡和中国北京的基础上,发展全球办公网络的,推进波场TRON的技术发展,夯实波场TRON的全球社区基础,并拓展波场TRON的优质合作伙伴。

波场TRON以推动互联网去中心化为己任,致力于为去中心化互联网搭建基础设施。旗下的波场TRON协议是全球最大的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协议之一,为协议上的去中心化应用运行提供高吞吐,高扩展,高可靠性的底层公链支持。并且通过创新的可插拔式智能合约平台更好的兼容以太坊的智能合约。

波场TRON公链每秒交易速度(TPS)超过数万,进而可以支持更多的应用场景,并且通过用户免费使用和强激励的方式,最大限度调动生态参与者的积极性,不仅可以满足线上去中心化娱乐等应用的高并发、低延迟和海量数据传输的苛刻要求,而且也给普通互联网用户最佳的去中心化用户体验。

开发者可以使用波场TRON协议与虚拟机开发属于自己和社区的应用,使用智能合约进行分布式众筹,数字资产发行。波场TRON协议已经运行着包括陪我APP,Obike,Uplive, game.com, Kitty live,Mico等去中心化应用,活跃用户突破一亿,分布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地区。

波场TRON由前Ripple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湖畔大学一期学员,2015/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2017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孙宇晨所创立,据虚拟货币领域权威信息网站CoinMarketCap.com显示,当前波场TRON官方代币TRX的总市值已经达到前15名,总市值已达21亿美金,每日交易量2.5亿美金,全球至少有50万人持有TRX。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