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新星—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吹响集结号角

资讯 Tom    2018-04-03 14:04

春意醉怀之际,又是一年希望与奋进最浓烈之时,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主办东北区域房产行业品牌赛事——“超能新星-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再次吹响集结号角,号召东北地区优秀房产经纪人展示实力、自我提升,高手过招、交流互动;从而推动房产行业继续向更专业、更积极的方向发展。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始终坚持最真诚和具有深度的行业服务态度,不仅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中为房产行业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信息,同时坚持发挥平台优势,为更多房产经纪人提供发展机会,提高整体行业技能与水平。达人赛就是在这样的愿景下成功打造出的行业品牌赛事,达人赛活动在东北区域率先举办,并已经成功举办3届,每年期待与参与程度都在持续升温。此次达人赛以“超能新星”为主题,“超能新星,超越全城”为口号,在东北区域四城市同时开展,不同以往的是,通过前三届的成功经验累积,此届达人赛将从形式上、报名门槛上都进行了大力的改革创新,旨在让每一位优秀的房产经纪人渴望进步的梦想,都能够得到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同时通过思维的碰撞、技艺的比拼、经验的分享,形成具有行业进步意义的实战经验总结,同时挖掘新时代背景下,房产销售的新方法、新模式;力在奉献一场精彩的行业盛会之时,激发一线销售人员对于销售实践中的思考与潜能,挖掘出最为具专业实力、更显行业风貌的杰出房产经纪人,以榜样作用展示行业激情,增强行业动力。

大赛报名将在4月8日正式开启,截至4月20日止,各大经纪公司的优秀二手房经纪人均可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录制房源讲解视频进行初赛海选,主办方将通过认真负责的筛选,正式邀约佼佼者参与复赛突围。复赛阶段,将在商圈PPT讲解与社区任务两个环节中综合考察选手的表达能力及实战能力,在突围过程中,不仅是选手展现实力、激发潜能的过程,走进商圈与社区,更是为广大市民展示优秀二手房产经纪人及其所在门店实力、奋进与值得信任的一面。终结决赛预计将在6月份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据主办方透露,决赛之际,比赛形势将更为创新与激烈,同时大奖也将惊喜不断。

相信在这份期待中,会有更多的人看到在房产行业不断发展进步中,房产经纪人带来的新风貌、新思路,以及在他们的努力下,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幸福安居。超能新星,精彩赛事,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