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租车开启海外租车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4-03 14:05

随着中国百姓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假期选择海外出行,成为更多人的休闲方式,随着自助游这种形势,越来越被中国游客欢迎。在自助游的过程当中,开始有更多的游客选择到国外之后自行租车,来解决海外的交通问题。而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开放目的地免签政策,还有更多的国家与中国签署驾照互认协议,海外自驾逐渐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惠租车开启海外租车新时代

惠租车CEO黄昊鸣在经过用户调研时坦言:“很多的中国游客在选择海外租车的时候,还是面临着很多的问题,比方说很多游客并不知道自己的中国驾照在当地是否可以使用?也不了解当地的租车市场,没有办法选择一家更可靠的租车公司。同时,中国游客还要面临不熟悉当地驾驶情况,语言不通无法取车,以及遇到交通事故等意外状况,不知如何处理的种种问题。”

惠租车开启海外租车新时代

在这种市场需求和面临的问题之下,惠租车平台应运而生。惠租车这一平台整合了全球320个租车品牌,在全球5000多个城市,拥有5万多家门店,可以方便快捷地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同时惠租车的用户可以在180多个国家使用中国驾照自驾。

惠租车开启海外租车新时代

惠租车平台与携程等国内知名旅行网站合作,共同开拓海外租车市场,为中国游客提供一站式的租车服务。在这里,中国游客不仅可以体验惠租车的创新产品——驾照全球通,更能享受到惠租车,专门的惠驾天下海外自驾补充全险。同时中国游客还可以在国外享受华人取车向导的服务,海外华人取车向导,不仅会提醒游客,准备好行前的相关材料,还会对游客进行当地交规培训,车辆操作指导等等。同时在游客海外自驾的过程当中,华人取车向导,还可以提供路上远程协助的服务,帮助游客在海外轻松自驾游。

惠租车开启海外租车新时代

惠租车平台还考虑到了游客的其他需求,提供海外专车,由当地华人司机全程中文服务,提供机场接送,包车游等业务。让不会开车的游客,也能够享受到自驾的乐趣,目前海外专车业务遍及15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惠租车这样的海外租车平台不断的发展,服务不断健全,中国游客的海外自驾市场,必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