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蘑菇公寓原班人马华丽转型,创国内领先租房生活平台“蘑菇租房”

资讯 Tom    2018-04-03 14:09

3年多以前,在上海长租公寓圈内说起蘑菇公寓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当时的蘑菇公寓已经积累了不错的租客口碑,发展势头良好,然而打造蘑菇公寓的创始团队却谋划起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重大转型。

3年后,蘑菇租房一跃成为全国知名的租房生活平台,其背后的团队正是当年打造蘑菇公寓的原班人马。作为一家互联网租房平台,蘑菇租房已覆盖全国19个重点城市,收获1300多万真实租客,拥有250万间出租房源,而这些房源没有一间是其自运营的。

蘑菇公寓原班人马华丽转型,创国内领先租房生活平台“蘑菇租房”

从单一的公寓运营机构全面转型为大体量多元化的真实租房平台,蘑菇租房无疑是极为成功的一例。就在去年,支付宝宣布接入蘑菇租房引发业界轰动,首次将信用体系与租房场景结合,推出“免押金租房”服务,这也为蘑菇租房独创的租房生态圈增添了崭新的一环。

不仅如此,蘑菇公寓时期的创业经验也为今天的蘑菇租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在平台上的250万间出租房源中,以各大知名品牌公寓为主,租客可以通过蘑菇租房直接联系到这些公寓商家,把“找房”这个动作完全线上化,省去很大一部分时间。此外,蘑菇租房还为租客和房东提供一系列租房交易中的服务,如电子租约签订、在线支付房租、房屋报修、信用免押金、房租月付、生活缴费、租房保险等实际功能。

蘑菇公寓原班人马华丽转型,创国内领先租房生活平台“蘑菇租房”

虽然蘑菇租房上没有一间房是自运营的,但“真房源”仍然是其核心价值。据了解,蘑菇租房有一套为房东建设的信用评价体系,其中很重要的一个维度便是“房源真实性”。一直以来,中国的租房市场充斥着虚假信息,租客和房东之间的信息严重不对等,互联网技术正在改变这一难题。

在近期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研发的中国城市互联网生活消费成都指数中,也有蘑菇租房的身影,这是蘑菇租房将租房大数据应用到地方民生报告中的第一例。通过大数据分析,蘑菇租房正在帮助租客更快、更有效地找到满意的房子,让房东更好地进行管理和提供服务。

蘑菇公寓原班人马华丽转型,创国内领先租房生活平台“蘑菇租房”

如今,不仅是互联网时代,也是大数据时代,更是中国新租房时代,趋势所往造就了蘑菇租房今天的成绩。正如人们所见,全球最大的出租车公司Uber没有一辆出租车;全球最热门的媒体所有者Facebook没有一个内容制作人;蘑菇租房作为互联网租房平台,没有一间出租房是自己运营的。在新租房时代的浪潮中,蘑菇租房以“专注解决租房行业痛点,用心打造极致租住体验”为使命,用互联网连接人与房,让中国人的租房生活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