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企业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为何指定哈玛那为供应商?

资讯 Tom    2018-04-03 14:36

上周,对上海球迷来说,可谓相当过瘾,连嗨三日!除却两场中超赛外,周日的互联网企业足球邀请赛显得尤为与众不同:参赛球员均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各个智商爆表,导致赛场上各种精妙传切配合频现,不亚于《少林足球》!而最让人惊喜的是,在短暂的中场,立马能吃到热气腾腾且美味的中餐。于是,球迷直呼,不仅球看得爽,吃得也很爽!当人们把目光聚焦在本场赛事的餐饮供应商时,哈玛那立刻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餐饮界的“新秀”,它凭何成为赛事的指定供应商?

SHIFA球赛火热对决,“新选手大出风头

做为社区足球的典型赛事,SHIFA 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上届SHIFA2017球赛在微博上获得了百万级的曝光量,全网曝光量更是超过2000万。今年SHIFA2018扩大至18支球队,包含了百度、饿了么、bilibili等大牌互联网公司,覆盖15万员工。

这样一次互联网企业联盟的足球狂欢可玩出了不少花样,在比赛当天,有新疆美女的热舞表现,有的公司连CEO也前来助阵……而在中场休息时间,“新选手”哈玛那的摊位面前却排起了长队。

互联网企业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为何指定哈玛那为供应商?

(活动现场观众、球员在哈玛那摊位前排队)

只见在摊位内,两位厨师熟练地操作着烘烤机器,一番行云流水的动作,60秒后香喷喷的香烤卷就出炉了!诱人的香味顿时弥漫在整个空间,吸引了众多食客的好奇!

哈玛那丰富口感,征服现场观众

这看起来其貌不扬的香烤卷到底有何魅力?为什么能如此挑动大家味蕾?

小编随机采访了摊位旁正在品尝香烤卷的几位食客,得到的评价是:“料很足,味道妥妥的。”;“味道不错,拿在手里也不油。”;“卤肉卷特别有食欲”……

互联网企业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为何指定哈玛那为供应商?

(口味丰富的哈玛那香烤卷)

实际上,能获得大家赞誉,香烤卷里的“门道”不少。

首先,菜谱就很有来头,香烤卷师从于哈玛那的精英厨师团队。该品牌生产研发总监林清祥曾经掌舵于不胜枚举的世界级大型活动,如2000年APEC会议的闭幕宴,服务过许多国际重量级的人物,如文莱的苏丹,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管理经验……这就使得香烤卷在口味上既体现中餐特色,又涵盖经典世界料理,在丰富香烤卷口味的同时,更带来艺术般的美味享受!

其次,香烤卷的取材也十分讲究。米饭作为香烤卷的基底,均用蔬菜、葱香油和高汤综合蒸煮而成。一粒粒香米在高汤的蒸煮下,饱胀得裂出纹路,软糯又营养。同时,在菜肴与米饭的比率上,香烤卷也花费了十足心思:菜肴与米饭以精准到18:11mm的比例均匀铺陈在烤得香脆的墨西哥薄饼(非油炸)上。这就让香烤卷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能尝到丰富的“内涵”,确保美味口感“从一而终”。

创新模式使哈玛那成为指定独家餐饮供应商

哈玛那香烤卷的这次“风头”,不仅在于征服了球场观众味蕾,这也是“中餐”第一次走进球场,成为联盟球赛的独家餐饮供应商。在哈玛那董事长黄河看来,这主要得益于哈玛那“创新的食用方式”和“标准化模式”。

首先,从外形上,香烤卷类似“派”,大小可以“一手掌握”,轻轻撕开包装虚线就可以享用美味。这种颠覆性的方式,让中餐可以摆脱餐具的约束,直接拿在手里吃,大大提升了其便捷性。同时,也避免了在热火朝天的球场上,吃盒饭带来的种种不便与尴尬。

互联网企业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为何指定哈玛那为供应商?

(哈玛那香烤卷便捷的包装方式)

其次,哈玛那香烤卷的标准化生产制作模式,保证了出餐速度,非常适合足球赛这样的户外活动。球赛中场休息只有15分钟,这就要求食品制作效率必须极高。哈玛那拥有一整套自主研发、获得国家专利的生产设备。一台机器一分钟可以出品5个香烤卷,其出餐效率足以睥睨整个行业。同时,香烤卷可以现场制作,让食客即时享受到热腾腾的美味。

对此,就连SHIFA2018主办方斑马帮CEO蔡昭华都赞赏有加:“哈玛那是一个特例,创新的中餐食用方式和标准化模式的高效率都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契合类似足球赛这样的户外活动需求。”

互联网企业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为何指定哈玛那为供应商?

(SHIFA2018主办方斑马帮CEO蔡昭华品尝哈玛那香烤卷)

哈玛那CEO黄河表示,在未来,哈玛那有意进入更多的体育赛事、音乐会等户外活动,为观众用餐,提供全新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