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香甜甜的奶粉才更好?BIOBIM百牧元送你一个大写的x!

资讯 Tom    2018-04-03 15:27

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粉是一门非常重要的功课。宝爸宝妈除了要考虑奶源、工艺等因素外,奶粉的口味也不能忽视。

香香甜甜的奶粉才更好?BIOBIM百牧元送你一个大写的x!

浓郁香甜的奶粉更纯正、营养更丰富?x

育儿专家指出:味道太过香甜的奶粉是因为添加了香精、香料、蔗糖等成分,这些成分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很大伤害。

✦对奶粉产生依赖

浓郁的香味会让宝宝对奶粉产生依赖,给更换奶粉和添加辅食造成麻烦。

✦影响味觉发育

长期食用过于香甜的奶粉,会严重影响宝宝味蕾的发育,还会让宝宝对甜味产生依赖,导致宝宝以后出现挑食、偏食、口味过重等情况。

✦影响牙齿健康

宝宝过早食用蔗糖,不仅会影响牙齿的发育,还容易导致龋齿。如果长期摄入不仅会损害乳牙,还会影响恒齿的发育。

✦导致肥胖

蔗糖营养价值较低,只能提供热量,如果宝宝消耗不了多余的热量,就会使体重迅速增加,导致肥胖等一系列问题。

口味清淡的neinei才是最佳选择

全乳糖配方奶粉,味道清淡,更接近于母乳。处于转奶期的宝宝对口味清淡的奶粉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极少出现拒奶情况。因此,宝爸宝妈选购奶粉时最好选择味道清淡的奶粉哦~

香香甜甜的奶粉才更好?BIOBIM百牧元送你一个大写的x!

BIOBIM百牧元婴幼儿配方奶粉

采用全乳糖配方,

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

口味清淡不上火,

宝爸宝妈可放心选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