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时装周秀场,这里有一群人在用技艺说话!

资讯 Tom    2018-04-03 15:26

这几日的上海气温骤升, 到处是一派夏日景象。2018上海秋冬时装周也在这个火辣的温度下盛大开幕了。

50场新品大秀,6大时尚焦点,专业大咖零距离面对面。还有6大主题跨界活动,每一件都时时刻刻震撼着你的视觉。

时装周最吸引人的是什么?当然是明星、超模,还有千姿百态的造型啊!

这里是时尚的最前沿,潮流的风向标。众多时尚达人,型男潮女都聚集于此,捕捉着最新的时尚信息。

曼都专业造型团队,倾力助阵上海时装周

作为此次上海时装周造型合作伙伴,曼都专业造型团队又一次全情投入。率旗下曼都发型、

悠匠美发、AIRPLUS美发沙龙和BENSON沙龙,四大品牌的发型师组成超强阵容。携手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倾力助阵上海时装周,为秀场造型增光添彩!

直击时装周秀场,这里有一群人在用技艺说话!

用技艺说话,完美呈现T台造型

与聚光灯笼罩、万众瞩目的T台相比,秀场后台的火热程度也丝毫不差。

我们就来看一看这绚丽秀场的后台,一群为完美诠释品牌个性而紧张忙碌的人。

直击时装周秀场,这里有一群人在用技艺说话!

一双双手在灵巧地翻动,梳子、吹风机、发卡、定型剂……一个个时尚的造型在有条不紊中呈现。

秀场后台就是一个战场,超短时间的改换造型,需要造型师对品牌的透彻理解。

曼都专业造型团队,凭借精湛的技艺与超凡的把控力,将时尚元素与设计理念精准诠释,

呈现完美的T台造型。

直击时装周秀场,这里有一群人在用技艺说话!

下面就来看看曼都专业造型团队参与造型的本次时装大秀,为大家带来了怎样的时尚发型新元素吧!

直击时装周秀场,这里有一群人在用技艺说话!

专业品质 时尚专家

曼都创立至今已有50余年的历史,在全球的门店数超过500家,每年服务达到850万人次。从台湾到温哥华、上海、北京、浙江、江苏、福建, 曼都一直秉承对美的追求,遵循“安全、可靠、专业”的品牌宗旨,以“专业性”和“精致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打造时尚、个性化的完美造型。

更多信息,可关注“曼都发型”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