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熊缘何成为建材商、装企转型定制之所向?

资讯 Tom    2018-04-03 16:02

当前,住宅精装和整装趋势的明朗化以及年轻群体消费品位的升级,使得板材商、建材商、木门等单品类木作家居流通商、装饰公司等泛家居从业主体各自所能撬动的单值趋小,力量日渐显得单薄。于是他们纷纷转型全屋定制,期待借得东风上九天。
据行业资深人士分析,因定制家居逐渐步入“壮实盛年”,2018被业界称为“定制实年”。此时入局全屋定制,市场无疑大有可为,但需要选择一些有独到竞争力、能够助力自身在当地市场快速脱颖而出、出奇制胜、后来居上的品牌。

欢乐熊缘何成为建材商、装企转型定制之所向?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吸引20万人次观展
毋庸置疑,具备上述本领的品牌必然或主材优越,或交付周期短得足以颠覆传统定制观,或定制精准,鲜有出错,或性价比高,或能给消费者上好的定制体验。在这方面,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因兼而有之成为上述泛家居从业主体的转型之所向。

欢乐熊缘何成为建材商、装企转型定制之所向?


3月底欢乐熊2018首届小规模品牌说明会 又获加盟商二十余家
另外还要考虑品牌所能担当的品类。顶面、墙面都能解决的显然比只能做柜类的要理想;如果连室内门也能提供就理想了。因为全屋风格的和谐一致不能依赖拼凑,花色、造型、风格的大一统才叫全屋定制。
再者,看定制品牌,一定要看其出身门第。现在赚概念红利的现象不少。几名营销人头脑风暴出一个定制概念就去大模大样地招商,至于产品、服务后期如何落地,则避重就轻地一笔带过,再或者甩给代工厂。定制显然不是这么容易玩的,它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系统,意味着品牌的自主供应能力至关重要。这一点,看各大一线品牌近年来在中华大地的不同区域纷纷规划周祥地上马生产基地就明白了。这些品牌已经如雷贯耳,想找代工企业易如反掌,为何还坚持自建产能与供应能力?因为生产节奏的掌握、品质的把控都是建立在自有产能的基础上。

欢乐熊缘何成为建材商、装企转型定制之所向?


欢乐熊在产品研发与设计上保持进取
据悉,欢乐熊母公司——山东福达集团自1996年涉足板材产业,具备从基材、高档家具板制造、饰面深加工到全屋定制成品的全产业链自主供应能力。23年来其优质的胶合板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形成了口碑与品牌。转型全屋定制则以最优质的实木多层板为主材进行二次创造,最终原味交付北欧、现代、美式、新中式等当下主流风格高端定制产品。同时因具备墙面、顶面的木作整合解决力,经销商能在基装阶段就进驻,将竞争力进一步前置。这一切无疑在不知不觉间挖深着品牌的护城河,使经销商在起步阶段就领先对手一大截。

欢乐熊缘何成为建材商、装企转型定制之所向?


欢乐熊母公司(福达集团)专注家具板制造23年
部分区、县仍有加盟机会。4月20-22日,中国.临沂鲁南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T29,第二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将如期举办,欢乐熊在家门口恭迎全国经销商品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