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戳穿谎言?NOME陈浩正式“名创优品抢注NOME商标”一事_TOM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戳穿谎言?NOME陈浩正式“名创优品抢注NOME商标”一事
2018-04-03 16:03 Tom   

3月19日,名创优品叶国富在其微信朋友圈发文称“新品牌NOME启动第一天,就有33个人咨询,6家签约。”尽管这条内容暗指“NOME为自己品牌”的朋友圈消息随后被删除,但仍有不少人误认为NOME家居是名创优品旗下平台。

对于此事,NOME随即发表了声明予以反驳:“NOME与名创优品没有任何关系”,并对叶国富行为进行了谴责。日前,在诺米家居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诺米家居创始人陈浩再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我做梦也没想到,这家公司会对我们采取流氓行为,实在太颠覆我的三观了。”

陈浩指出,除了发布微信朋友圈,名创优品叶国富今年3月还无视广州诺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NOME)已于2017年5月正式登记的事实,将自己旗下广州意创百货公司更名为“诺米(设计)广州有限公司”,并在NOME的注册地申请登记,为“恶意窃取NOME创意”的行为。

名创优品为何会“抢注NOME商标”?据陈浩称,名创优品的金融游戏稳妥玩转必须建立在持久生命力的前提之上。一旦业绩下滑、复购率下降,门店盈利难以为继,加盟商或不可避免地出现违约。同时,由于集中开店数量庞大,若加盟商集中提取保证金,对于名创优品而言亦存在风险。如今,由于前期快速扩张,管理跟不上,名创优品正面临着业务快速下滑,原有合作伙伴都在抱怨的情况。而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及高管对NOME采取的组团式散布谣言,并对NOME家居的合作伙伴及投资机构扬言“要收购NOME”,其实是要跟NOME抢客户和供应链上的合作伙伴。

但NOME也曾表示,叶国富的行为是无用功,NOME并不是名创优品的救命稻草。此次媒体沟通会上陈浩再次强调,新零售革命前进过程中,有希望就有阻碍,落后终将被时代所抛弃,名创优品的谎言不仅无法延缓行业同仁的创新发展,更无法阻挡新零售革命前进的步伐。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BD
责任编辑: 董佳鑫 TS001-BD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