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江荣获上海浦东新区“2017年度经济创新创业奖”

资讯 Tom    2018-04-03 16:05

4月2日,“2017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在沪隆重举办。沪江与阿里口碑、盒马生鲜、阅文集团、精锐教育、连尚网络科技等数家领军企业获选“创新创业20强”提名表彰并接受颁奖。据悉,沪江作为唯一一家教育企业还于2016年度获得上海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之“四新”企业创新20强提名表彰。

沪江荣获上海浦东新区“2017年度经济创新创业奖”

表彰活动从现场160家企业中选出对浦东新区做出重要经济贡献的企业进行现场表彰,现场颁发了包含浦东新区经济特别贡献20强、浦东新区金融业突出贡献20强、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20强、创新创业20强共8大奖项。

其中创新创业领域企业对浦东经济增长的贡献日益突出。数据显示,浦东新区经济总量占全市的1/3,在高速经济发展过程中也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活跃在浦东市场,共享经济、新消费等新业态蓬勃发展,“独角兽”企业和行业隐形冠军不断涌现。

此次荣获“创新创业20强”荣誉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始于在浦东创业创新,沪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伏彩瑞以8人创始团队、8万元资金规模起步,十余年间不忘初心,依托浦东互联网人才、高水平科研人才聚集优势不断创新,发掘有别于传统教育培训的新模式,现如今成为领军在线教育的独角兽企业。近年来沪江实行战略升级,加速了在互联网教育的生态布局。

未来,沪江将继续扎根于浦东这片中国文化产业的高地,深耕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发展与应用,带动教育行业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为浦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的同时,最终实现利用互联网改变教育不均衡现状,让教育变得更简单、更公平、更快乐的初心和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