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儿园如何选择靠谱的加盟品牌?

资讯 Tom    2018-04-03 16:05

近几年来,投资市场资金流开始向幼儿园投资领域转移,这在很大程度上加速了幼儿园行业商业模式发展的进程,再加上学前教育行业本身的特殊性,幼儿园连锁品牌价值已成为行业从业者的共识。

那么,面对幼儿园连锁市场上“花样繁多,鱼龙混杂”的众多面孔,有志投资创业的园长们应该如何判断?

幼儿园,是一个为幼儿搭建的生活与成长的平台。

这个教育平台的好坏,取决于平台所掌握的教学资源、育人方法以及传递教育方法的幼师团队,而平台所提供的教学服务是否有理论依据、是否已经形成一套成熟、可复制的教学体系、品牌能否为合作方提供师资保障,便是衡量幼儿园品牌是否靠谱的最重要的指标。

那么,“幼儿园品牌如何选择”就最终落到三个点上:

一是幼儿园品牌是否有自己的幼儿教育理论体系,来源是什么;

二是这种理论是否已经转化成一套系统的教学体系,并且这套教学体系是否成熟及可复制;

三是幼儿园总部对合作方提供的服务,尤其是“师资培训”服务的情况。

在以上二个判断点的基础上,便是对品牌的直营园进行实地考察了,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

 

幼儿园如何选择靠谱的加盟品牌?

以对国澳希尔斯幼教品牌的考察为例,调研团队通过对该品牌的考察,先后获得了以下信息:

一·教育理念来自国际主流课程体系,且实现了落地

该品牌以澳大利亚希尔斯教育基金会为平台,脱胎于国际IB课程幼小项目的教育理念,结合国内现状,针对性地提出了“以幼儿为中心,充分尊重幼儿的天性与差异”、“家园共育,家长、老师、社区,为幼儿创造多方参与的学习环境”、“课程游戏化”等观点,为幼儿提供“运动·艺术·国际视野”特色教育。整个理论体系先进、连贯、而且有据可依。

 

幼儿园如何选择靠谱的加盟品牌?


同时,调研团队也深入考察了其品牌教学服务的载体——CAG教材(Children Acitvities Gamification),脱胎于国际IB课程幼小项目(PYP)教学理念,并以详尽的执行方案与操作指南保证了可操作性。经其他购买并使用了这套教材的教师与园所的反馈,这确实是一套先进、可操作性强且适应当下国内园所师资情况的优质教材。

二·完善的国内外师资培训体系

通过调查,调研团队发现,该品牌在师资培训体系的构建和联手国内外资深教育专家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不仅与澳大利亚希尔斯教育基金会共同构筑了跨国培训链条及人才输送渠道,实现了与国际一线教育理念与资源的对接;更成立了以柏玲博士为核心的南京教学研究中心,进行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为国内教师提供学习发展平台。

该品牌依托于完善的培训体系,涵盖教学、后勤(保育老师)、运营三大板块,针对性与计划性较强,通过周期性的基础培训和提升培训,为合作园所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师资团队 。

三·可复制的、整合化的品牌运营

调研团队通过在其直营园的考察,见证了其办学运营的高水平;通过与运营负责人和其他合作园负责人的沟通中,也确认了其品牌运营模式确实具有可复制性,在全国各地合作园所的运作中,均能较好地适应当地环境,满足当地幼儿家庭的需求,具有较强的适应性与竞争力。

 

幼儿园如何选择靠谱的加盟品牌?

呈现在调研团队面前的,是一个信息视觉高度统一化与步调整齐的品牌,这能让全国各地的合作园彼此共享品牌知名度与良好口碑,帮助合作园降低推广与招生工作的运作成本,从而让园所负责人能够将更多精力放在教学服务与园所运营上,让幼儿家庭享受到更加优质纯粹的教学服务。

幼儿园合作考察工作,既要有清晰明确的判断标准,更要勤于行,对选择的品牌进行深入的考察。

愿各位园长们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好品牌,顺利实现自己的教育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