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市民齐聚“泰国椰林”,造型各异展现美好肉体

资讯 Tom    2018-04-03 16:05

当下,正是人们穿薄薄的春衫,在朋友圈大秀美好肉体的季节。而近日,一个在广州最繁华CBD商区惊现的“泰国沙滩椰林”,刷爆了广州人的朋友圈,成为众多网红、白领争相前往打卡,大秀美好肉体的圣地。

这个被奉为网红打卡圣地的“泰国沙滩椰林”位于广州国金商场,是由一幅巨型的4D地画建造而成,因为极具视觉冲击的画面,沙滩、海水、椰树,逼真跃于眼前,一亮相便迅速引发市民围观。不少经过路人被震撼的场面吓了一跳。

广州市民齐聚“泰国椰林”,造型各异展现美好肉体

但这幅地画走红的更重要原因是,现场聚集了一大批健身达人、模特大秀美好肉体,搭配4D地画效果,让人有种一秒穿越到泰国,享受沙滩椰林的错觉。即使穿着正装,步伐忙碌的白领们经过,也忍不住停下来,脱掉外套,与模特一起展现美好的肉体,现场极为火热。

广州市民齐聚“泰国椰林”,造型各异展现美好肉体

据了解,这个“泰国沙滩椰林”是聚划算联合国外网红品牌INVO椰子水给广州市民制造的惊喜,让大家更真实体验到这款泰国INVO椰子水的“鲜”——2小时完成从树上采摘到取水装瓶,然后坐飞机从泰国新鲜运来。即使身在中国,你也能感受到在泰国的海滩边,从新鲜椰子里喝到一样爽快。这也是聚划算将全球的优品汇聚到中国消费者的使命。

广州市民齐聚“泰国椰林”,造型各异展现美好肉体

此外,这款INVO椰子水早已在线上俘获众多见多识广网红大咖们,每人人手一瓶,被称为“神鲜水”。因为这款椰子水不仅好喝还天然健康,富含多种氨基酸、天然电解质,而且无添加,0脂肪0胆固醇,是她们补水减肥,保持美好身材的不二之选。国内外众多明星、网红都是这款椰子水的忠实簇拥者。

广州市民齐聚“泰国椰林”,造型各异展现美好肉体

这款椰子水被称为“神鲜水”还有一个原因是,高颜值的透明包装瓶。因为足够纯净,所以敢用市面几乎没有椰子水品牌敢用的透明瓶包装。

在新零售的趋势下,5亿品质用户精明之选的聚划算联合国外网红品牌泰国INVO椰子水打造的4D“泰国沙滩椰林”地画,除了为消费者创造最极致的产品体验场景和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还希望能通过健身达人、模特在现场大秀美好肉体,鼓励每天坐在电脑前的白领们多去运动健身,多喝INVO椰子水,保持美好的肉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