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CR News | HCR慧辰资讯赢知名车企“满意度+神秘客”双项目大

资讯 Tom    2018-04-03 16:37

2018年3月,HCR慧辰资讯汽车事业部在与某知名汽车品牌合作过程中,满意度和神秘客双项目同时中标,夺得与客户合作的首次大满贯,包揽了该部门全部年度大项目。

HCR News | HCR慧辰资讯赢知名车企“满意度+神秘客”双项目大


回顾与该客户以往的合作经历,汽车事业部曾陆续参与过满意度与神秘客的项目,自身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这也为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次竞标过程中,汽车事业部对竞争对手做了充分的分析,加之以往丰富的经验积累,因此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击败所有对手,成功获得双项目大满贯。

据悉,本次的两个项目结果,将会作为客户经销商返利的参考依据,并将项目报告作为向国外总部汇报工作的一部分。客户方面对汽车事业部的服务满意度非常高,并表示将考虑保持长期合作。

未来,汽车事业部将再接再厉,夯实业务基础,依托于HCR慧辰资讯先进的数据智能体系,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力争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助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