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泥坊U美时尚跨界 |携手设计师演绎“大美中国”

资讯 Tom    2018-04-03 17:09

 

御泥坊U美时尚跨界 |携手设计师演绎“大美中国”

近日,作为中国护肤品领先品牌御泥坊,通过匠心国货U美新品启动了时尚跨界模式,联手独立设计师秦旭在上海时装周的《温柔的脊梁》系列作品中,演绎了御泥坊推崇的“大美中国”的精神;除了展现自然和谐、还原天然的美学理念外,也向世界阐述了敦煌壁画临摹师们一生守护的敦煌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御泥坊与品牌联手打造的U美图腾元素,通过设计师巧妙的应用后,在限量定制的帆布袋与丝巾上自然融入,在上海时装周上,独特的U美图腾风格得到不少来自时尚业界的关注。

御泥坊U美时尚跨界 |携手设计师演绎“大美中国”

此次时尚跨界合作中,御泥坊与独立设计师秦旭在“东方美”的观点上有许多不谋而合之处,包括了品牌推崇的“纯净美,东方美”的理念和设计师作品对敦煌美学的重新演绎。通过这次合作,御泥坊与秦旭打造出的U美图腾与颜色都各自代表着不同的寓意,如帆布袋正面的双U图形,内图案来自敦煌壁画中的飞天,飞天是敦煌壁画中最广为人知的代表元素,依托云却又不依赖云的柔软而坚韧的精神,象征东方女性大美,与御泥坊品牌精神和态度十分契合。

御泥坊U美时尚跨界 |携手设计师演绎“大美中国”

在U美图腾的设计理念中,U字形状取型于御泥坊英文名“UNIFON”的首字母,既包涵着Unique(独特)和Universe(天地万物)的含义,因此也解释了U美新品中的独有配方,取材天然与还原纯净美肌的功能。

御泥坊U美时尚跨界 |携手设计师演绎“大美中国”

 

御泥坊U美时尚跨界 |携手设计师演绎“大美中国”

此外,御泥坊已上市的U型袋面膜系列及全新上市的限量U型瓶套装小红瓶美白嫩肤系列和亮颜小金瓶系列的包装设计独具匠心。U型面膜袋,弧线收底,汇聚精华,精华液沿弧形内壁汇聚流动,令精华液与膜布充分交融同时,有效解决方形袋精华液浪费问题。U型瓶套装的瓶盖与瓶身以完美U弧形紧扣相接,整体造型考虑到人体功能学原理,比例纤细圆润,手感舒适,方便手握和使用;而底部设计灵感则来自中国传统瓷器,为圈足(round foot),并结合现代物理学原理,瓶器稳固不易倾倒。U型瓶设计以弧线收底,使得精华水、精萃液等承载的内容物沿弧形内壁聚集瓶底,不残留于瓶壁,减少使用过程中内容物的浪费。U型瓶纤细的瓶身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古典美女驻足眺望之姿,柔美,静逸,弧形连接处宛如女性温柔的脊梁,坚强而优美,体现东方女性含蓄之美。U型瓶表现了传统与科技的融合,匠心与时尚的融合,是御泥坊为万千女性还原“纯净美,东方美”的一份呵护。目前,御泥坊U美礼盒新品套装已在各大电商平台限量上市。

有关御泥坊

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家汇”)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一家以自主品牌为核心的“互联网+美妆”的上市企业,公司拥有御泥坊、小迷糊、花瑶花、师夷家、薇风等多个自主创新品牌。御家汇的愿景是成为“全球第一的面膜企业”、“全球十大美妆企业”。秉承“让人类享受肌肤之美”的企业使命,公司重视科技人才培养和配方研发能力提升,分别在长沙、上海成立研发中心,拥有近百人的产品研发团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