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一对一正式成为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8-04-03 17:07

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先品牌——掌门一对一正式成为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合作伙伴。此前,掌门一对一便已登陆湖南卫视热剧《老男孩》,为观众揭秘萧晗成为大学霸的秘密,并帮助周洲在成绩上突飞猛进,掀起教育话题的讨论热潮。掌门一对一和《金鹰剧场》的正式联手,则意味着双方将把优秀的传统文化、多彩的人物故事、前沿的教育思想传达给更多的学生和家长。

掌门一对一正式成为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合作伙伴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台之一,湖南卫视深受观众喜爱,其《金鹰剧场》更是稳坐中国电视剧收视率第一的宝座,播出过《大长今》、《人民的名义》等众多受到观众追捧的热门电视剧。

而在教育辅导领域,掌门一对一作为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的首席品牌,同样享誉全中国。目前,掌门一对一拥有超过500万注册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此外,掌门一对一还打造了一支4万名的优质教师团队,独家研发课程超过10万套,同时搭配各省题库资源达700万。2017年,掌门一对一全年营业额突破10亿人民币,并顺利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1.2亿美元,成为国内在线教育行业当之无愧的“独角兽”企业。

教育和娱乐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吸引着各界的目光,掌门一对一和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双方都对此次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合作,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在轻松欢乐之余,能够意识到学习的乐趣,从而让更多孩子有机会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