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顶尖数字多媒体公司瑞狮普拉娜进入中国

资讯 Tom    2018-04-03 17:08

 2016年,美国R&H影视特效公司受上海电影集团邀请,入驻了上影安吉影视基地,联合成立了瑞狮普拉娜(安吉)文化传播公司与荣狐影视公司,创造了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数字多媒体公司。这将是中国电影新的阶段的开始,从剧情出色受到肯定,到研究发展特效成果,这样的电影转化将是中国本土电影融入世界科幻大片新的一步。

科幻大片一直都是美国电影的强项,实在的说,美国特效团队的技术与理念代表着世界特效技术的最高水平。谈起电影特效,我们中国电影中最家喻户晓的特效电影一定是李安导演获得奥斯卡奖项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特效做出的老虎,真实性惊人的环境,可见电影特效技术的高深。而这部电影的特效团队就是R&H电影特效公司的团队。美国R&H电影特效公司是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影视特效和动画制作公司之一,之前曾经参与制作了100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影片《黄金罗盘》和《小猪贝贝》。这次更是李安再次捧起奥斯卡小金人的最大助手,它所拥有的一流技术与成熟团队正式我们中国电影技术发展最需要的一种技术帮助与交流。

R&H电影特效公司此次入驻上影安吉影视基地,是受到上海电影集团的邀请,所成立的瑞狮普拉娜公司已经将影视特效技术带入了中国,把中国影视特效带入了一个新阶段。它将与上海电影集团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数字多媒体展示创新基地,中国电影在影视特效技术上的发展将更为快速和有效,不仅仅是技术的提高,对于先进的技术开发和研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从最专业的公司学习特效技术,上海安吉影视基地也得到了极大的帮助,不管是特效的实践制作,还是联合成立的瑞狮普拉娜公司都是为了中国影视特效技术的品牌的创立。

毫不夸张的说,现如今中国80%的数字展馆创新技术都来源于瑞狮普拉娜公司的推动。其公司推出地面互动,跨屏互动,数字沙盘,滑轨屏幕互动等新颖的展览形式,一次次冲击着数字展厅届的思维模式,让人耳目一新。中国影视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到更为高级的影视特效感受,不用再感叹美国大片的神奇,中国本土电影已经拥有美国特效技术的水平,将来的发展潜力更是巨大。

R&H入驻上海,这样强大的技术力量一定是中国电影更为渴求的技术合作机会,中国电影迫切需要技术上的突破,科幻大片将不再是中国电影的缺陷。科幻大片的特效技术得到新的启发,是机遇更是挑战,相信未来世界电影将会更加认可中国特效技术的成熟,精彩的表现和专业的水准将成为新中国特效电影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