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真材实料,六个核桃用实力展现中国品牌形象

资讯 Tom    2018-04-26 10:00

央视公布的2018最新的“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名单上,六个核桃赫然在列。中国国家品牌计划是中央电视台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希望寻找,培养和塑造一批未来三十年能够代表中国参与到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是实现“中国制造”的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的举措。因此,入选的品牌大多是行业的领军品牌,代表了该行业最高的制造水平以及生产工艺。而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六个核桃成功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名单,自然是实至名归。

坚持真材实料,六个核桃用实力展现中国品牌形象

透过国家平台的整合作用,可以让六个核桃更好的发挥品牌引导功能,助推中国经济“结构性改革”,同时还可以借助“CCTV国家品牌计划”强大的覆盖力和影响力,将六个核桃打造成可以代表国家植物蛋白饮料的国民品牌。

真材实料,用品质捍卫品牌形象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立足之本,六个核桃一直坚持真材实料,用卓越的品质打动消费者。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一员,六个核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认真对待生产销售的每一个环节。

据了解,为了保证营养和健康,六个核桃在原料的选择上一直采用超级严格的标准。采用【3?6?36】核桃采购标准,即原料均来自中国三大核桃黄金产区--太行山、云南、新疆,同时,对这些产区的核桃还要进行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等6大检测指标和包含黄曲霉毒素(B1、B2、G1、G2)、蛋白质、脂肪等在内的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每一颗核桃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同时,为了去除核桃本身的涩腻口感以及保留核桃营养物质,并且让核桃中的营养得到更好的吸收,六个核桃采用独创的【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对其进行加工处理。

坚持真材实料,六个核桃用实力展现中国品牌形象

坚持科技创新,用软实力彰显品牌价值

同时,随着公众健康意识的发展,居民对于食物的要求也不断的多元化。口感,风味,营养,功效等等都成为消费者综合考量的因素。近些年来,六个核桃不断创新,坚持结构升级,将六个核桃打造成一个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不断创新的科技型公司。

六个核桃设立自己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机构,软硬件设施均达到国际标准,并配备日本岛津气质联用仪、美国waters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美国PE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瑞士QC Leader近红外光谱检测仪、丹麦福斯FT-1型多功能乳品分析仪等国际先进研发设备,最大程度保证了公司产品在研发、监测等方面的准确性、可靠性。

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领导者,六个核桃一直在践行真材实料的发展原则,希望通过“CCTV国家品牌计划”强大的影响力,让六个核桃成为国民认可度高的超级单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